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818那个打大战像开荒的神奇队伍(上)


※剑三pa,95年代

※真人真事,我就是藏剑[疲惫的微笑]

@花醉行 你催了半天的pa

===========

[【夜雨声烦】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夜雨声烦】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夜雨声烦】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郑轩正赶报告呢突然就弹出个QQ窗口震个不停,还弹了三遍,用膝盖想都知道只有黄少天那个家伙。

【枪淋弹雨】:你干嘛??我在写报告啊大哥。

【夜雨声烦】:【818那个打大战像开荒的神奇队伍】

【枪淋弹雨】:?哈??

【夜雨声烦】:我要写篇818!!就拿这个当标题!!!!!

郑轩挑着眉从这五个感叹号里看出了黄少天即将冲出屏幕的气愤,还没来得及问个缘由,对面就弹出条消息。

【夜雨声烦】不说了去人家yy了,快打半个钟头了我现在在努力克制我的愤怒但我感觉我马上要控制不住了拜拜。

郑轩嘴角抽了抽,大战打半个钟头?真不是演员?


事情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

黄少天在太原战场区上了线,他跑到日常区看了看今天的任务。

[大战!天泣林]

唔,运气不错,不用浪费一个神行去副本了。

他接了任务换好pve装备和奇穴就往副本门口甩大轻功。

黄少天是个一身雪河校服的狐金二少,pvp装分前十的那种。郑轩揣摩了很久这套搭配,摸着下巴装深沉,“你这一套,不是基佬就是妖啊!”黄少天当他放屁,希望他看看自己炮哥的高跟鞋再说话。

黄少天自从加入pvp大帮会之后成天沉迷黑戈壁风车收割人头,大小攻防世界boss从不落下,人称阵营小斗士。

当然,他作为一个pvp,背包里的金常年不超过两砖——那一砖多还是买的金。他虽然不喜欢打本,但是好歹完成任务还有150金呢!150金啊!一周1000金就到手了,这么算算打本还是可以忍受的。

飞到副本门口近聊频道立刻有个奶秀发了消息。

[夏漓]:[大战!天泣林]大战随便来+++++++

黄少天没有犹豫马上点她发了组队申请。等了两秒黄少天进组时队里已经有个花间了,黄少天瞟了一眼这人三万不到的血量眉毛马上纠结起来。

他右击那人名字查看装备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一身儒风外观外加一头老白发的花哥乍一看很养眼可仔细一看装备,黑戈壁套装除开上赛季的袖子鞋子,外加全套720的首饰。

装分14926。

大哥你这装备就来打大战了?

黄少天深吸两口气,嘀咕着安慰自己,也许说不定人家也许操作很犀利?

组齐了人黄少天直接进了副本,跳过cg取消了人物屏蔽之后操作着藏剑先往老一那里走。

【小队】:[未落微光]我是小白,没打过QAQ

【团队】:[夏漓]没事

黄少天二段跳接聂云跳过沼泽准确落在了石桥上,他看着团队频道里的“QAQ”再瞟了一眼pvp装的奶妈外加另外三个号都不怎么大的dps咽了口唾沫,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虽说广告打的是随便来,可这是不是太随便了?

等了差不多两三分钟人都到齐都准备好之后黄少天在团队喊了声“开了”就一个虎跑逼近boss。

其实天泣林这个大战本不难,老一只要躲好技能不被弹进沼泽无伤过是没问题的。

虎跑结束切了重剑之后黄少天开莺鸣柳爆发直接转风来吴山,dps以肉眼可见速度窜到第一,然后黄少天直接按宏定定心心打——打本不用宏还指望他手动吗?

躲过朝自己站位来的剑之后黄少天照旧按着宏输出boss,不过队里那个气纯被剑弹开掉进了沼泽叠了几层毒之后“啊”地一声死在了桥下。黄少天“啧”了一声没管太多继续打boss,一个后跳躲开幽冥鬼步,却看见队里的天策也掉进了沼泽,虽然扶摇上来了但是身上叠毒太多奶秀估计是奶不过来,也死了。

【团队】[夜雨声烦]:……

只剩下自己和那个花哥,现在他对这个花哥好感直线上升,虽然装分低可人家会打啊,人家不会死啊。

【团队】[索克萨尔]:拉脱吧

仇恨在黄少天身上,他率先扶摇起来往山上聂云,奶妈随后跟了上来。黄少天转了视角看那个花哥一个聂云加二段跳竟然没跳上山,本身残血,秀萝还没来得及奶一口就被沼泽毒死了。

他收回前言,脸有点疼。

什么情况啊?跳山山不会吗?

黄少天沉默地往团队频道里敲了一排省略号。

【团队】[索克萨尔]:抱歉,刚刚扶摇cd

【团队】[未落微光]:对不起……

黄少天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一边脸上笑嘻嘻说没事没事,一边心里妈卖批叹自己倒霉碰上这么个队伍。转眼想想谁没有小白过,就当教人家打本做个活雷锋。

黄少天又膨胀了,突然就觉得像自己这么善良帅气又犀利的二少游戏里基本灭绝了,可他怎么还没有情缘呢?

妈卖批。

【团队】[夏漓]:你们身上少叠一点毒啊……注意躲剑和面向,[夜雨声烦]你等会换个面向打吧,我主要就奶你了

【团队】[夜雨声烦]:111

所有人复活起来满血后,黄少天照旧在频道里喊了一声然后开了boss。

第二次还算能看,除了那个说自己不会玩的气纯又死了之外,总算有惊无险过了老一。

黄少天长叹一口气,叉掉他不需求的装备后赶快往前面走。跳山山躲过小怪到老二面前黄少天习惯性地让他的二少坐下打坐。

老二没有难度,站桩打就行了,虽然另外三个dps输出一般,但还算打的有板有眼,也就两三分钟的事情过了老二。


说实话,站在高力士面前黄少天是有点忐忑的,毕竟老一打成那个样子……这时候奶秀发了条消息。

【团队】[夏漓]:不要站在水塘里,站在陆地上打,注意看插件提示

黄少天等几个人回答了好之后在团队里提醒了一声。

【团队】[夜雨声烦]:开了

照旧虎跑上去打了一套,在头上出了提示之后藏剑后退了两步站在了陆地上,他事先挂了扶摇,在插件提示结束之前跳了起来,再接了一个二段跳平稳落地。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操作非常完美,可保不齐他的队友白的像张纸——又死透两个。

黄少天愣了一秒钟后默默走远拉脱boss。

【团队】[夜雨声烦]:兄弟们,扶摇跳起来啊

【团队】[未落微光]:我……跳早了

那一个天策一言不发黄少天差点以为背后是个机器人在操作,还是个坏了的机器人,不然怎么装备都要死红了?

黄少天在频道里敲了一长串emmmm外加省略号跟那个花哥面面相觑。

【团队】[索克萨尔]:算了没事,再来一次吧

花哥还加了个微笑的表情,黄少天在频道打着没事没事,突然就觉得这花哥脾气还不错,温和又好脾气的感觉。


TBC

=========

怕有人没玩过剑三不知道稍微注释一下:
※111可以解释为“知道了”“好”这类的意思orz



评论(40)
热度(126)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