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818那个打大战像开荒的神奇队伍(下)(END)


※剑三pa,95年代

※这章走感情路线,感觉跟题目没什么大关系了,以一块小甜饼结束这篇XD


前文:  

===========
老实说,黄少天早就把那个花哥忘得一干二净。他好友日常在线十几个,自己一没跟他刷过好感,二没再组过队,记不起来也是很正常的事,现在这么一提他倒是想起来了。

花哥给他留下的印象也就是声音蛮好听的,说是男神音也不为过。

黄少天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拿支笔慢悠悠地转,他盯着喻文州上下打量。那人穿了件简单的衬衫,袖子整齐地挽到手肘。视线再往上移,停在那只拿粉笔在黑板上写下公式的手,粉笔屑簌簌落在手背上被他轻轻掸去。好像感受到有人在注视他,喻文州抬头环视了一下教室。

大部分人趴在桌上,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他倒是不难一眼就发现了坐的笔直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看的那个人,喻文州对他弯弯唇笑了一下然后继续背过身讲题。

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他移开了盯着喻文州写板书的手的视线,摸了摸有点发烫的耳朵。

靠,这人笑起来,好苏……现在女生是不是喜欢这么说?

他不得不承认刚刚这个人对自己笑的时候莫名其妙没来由的一阵心慌。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还跟郑轩说他绝不相信一见钟情,没想到这么快就打脸了。

黄少天是个gay的这事没几个人知道,除了身边几个铁哥们之外,人人都觉得黄少天钢铁直男,从小到大情书不断。不过倒是有人奇怪怎么黄少天从没交过女朋友,黄少天每次打着哈哈顾左右而言他遮掩过去,宋晓看他一眼然后竖起拇指夸他“教科书般的转移话题”。

快下课的时候喻文州轻咳了一声拍拍沾了粉笔灰的手,“麻烦没睡觉的同学帮忙叫一下睡着的人,我点个名。”

喻文州喊到“郑轩”的时候黄少天愣了一下,回想起打大战时花哥的声音,忽然就觉这人声音真的好听,估计郑轩看到自己这副样子又要叹一声“情人眼里出西施”。

等到前者又喊了一遍才回过神来喊了一声“到”。

差点把正事忘了。

下了课同学们蜂拥而出赶着去食堂吃午饭,黄少天特意放慢了理书包的动作,偷偷瞄着喻文州,等对方理东西理得差不多了迅速出击。

“老师!”黄少天喊了一声,从后排走到喻文州面前,后者抬起头看着自己,“我这道题不会。”他指了指课后练习。

喻文州放下包正准备看题结果黄少天拦住了他笑嘻嘻道,“喻老师,你吃饭了没,要不我们一起吃饭边吃边谈吧?”

喻文州瞄了他一眼,“郑……轩,是吧?”

“呃……嗯……唔……”黄少天打着马虎眼。

“嗯行啊,”喻文州重新拿起包走出教室,“对了,上次考试你没来,张教授说要你重新考,正好等会吃完饭你来一趟我办公室直接考了。”

我靠?!!他就一个代点名的,自己专业根本不学高数他拿什么考啊?!

“呃不是……”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边眼神飘忽脑子转的飞快,想该找个什么借口把这事搪塞过去。

“嗯?”喻文州笑了一下侧头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盯着喻文州带着微微弧度的嘴角突然一下脑袋就当了机,他眨眨眼。

编什么理由,全见鬼去吧。

“那个喻老师,实话跟你说了吧我不叫郑轩我只是帮他代点名的。我这兄弟特别惨,家里很贫困他为了攒学费钱一天要打三份工,他调不过班但是实在不想被记旷课只能出此下策,喻老师你好人有好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黄少天直接说了实话。

正在做咖啡拉花的郑轩突然觉得鼻子有点痒,放下杯子他走出操作间打了三个喷嚏,他同事笑道,“谁想你了?”

“想个鬼,大概有人骂我。”郑轩翻个白眼洗了手重新走进操作间。

“哦。”喻文州点点头,“是挺惨的,那我就不记他旷课了,那么你呢?”他转过身盯着黄少天,“你特地来跟我搭话是为了什么?”

被看穿了心思的黄少天脸上写满了尴尬,他总不见得说我看上你了,你要不要考虑考虑跟我吃顿饭然后接受我的告白?

满脑子荒唐想法的黄少天扁扁嘴,拿了碟青椒土豆丝放进餐盘,喻文州慢悠悠道,“夜雨声烦?”

“我靠!”黄少天爆了粗口,“你……索克萨尔……”看到对方挑起眉毛似笑非笑后挠挠头,“好吧其实我刚刚只是想问花哥是不是你来着,我叫黄少天,别叫ID了怪别扭的。”

“今天晚上有时间吗?”喻文州也没解释自己是怎么认出黄少天的,黄少天估计他是跟自己一样认出了声音,他看着喻文州端起点好的炸酱面对自己笑笑,“组队打大战吗?”

这个人又在笑,黄少天轻咳一声偏过头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摸摸自己发热的耳根,他发现自己好像没法拒绝面前的这个人。

“唔行啊我找我朋友一起,我可不想再碰到一队的小白了。”黄少天对喻文州吐吐舌。



“所以你就把我卖了?!”郑轩怒吼着朝黄少天扔了个枕头。

“嘿阿轩你可别不知好歹我还求情让人家喻文州没给你记旷课呢!”

“这就是你把我吹成一个勤工俭学的贫困学生的理由?”

“多好啊积极向上,即使身处困境依然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工作。”黄少天咧着嘴把枕头扔回去。

“呸!我看你就是喜欢哪个喻什么的,还屁颠屁颠跑去跟人家搭讪,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郑轩你话好多!”黄少天打开笔记本登陆游戏,“快快快登陆你的夜店堡炮哥,我答应了喻文州今天带他打大战的,宋晓景熙你们也上线。”

黄少天打开好友列表滑了一下滚轮找到已经上线了的花哥直接发出组队申请,进组之后他在团队里贴了他们自己的yy频道号。

【团队】[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来我们yy[玫瑰][玫瑰]

【团队】[索克萨尔]:好,稍等

过了一会耳机里传来轻微的杂音,“喂?”

“嗯嗯,今天大战是哪个啊?”黄少天过图的时候问道。

“梵空禅院。”喻文州说。

“哦,你会打吗?”

“会。”

“行行行大家副本门口集合。”

事实证明喻文州操作虽然有点偏差,意识还是很好的,一趟副本也就十多分钟就过了。

“这么快就打完了?要不我们打55去?”黄少天对着麦说,身体却转向另外三人。

“我无所谓,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宋晓耸耸肩,“是吧景熙?”

“嗯,我ok。”徐景熙喝了一口水道。

“唉,压力山大,要是打jjc又要听到黄少天的垃圾话了。”郑轩摇摇头说。

黄少天把郑轩的话当耳旁风,“喻文州你呢?”

喻文州打开背包鼠标放上了最后一格闪着金光的物品上,他的花哥索克萨尔现在看的目标是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他在犹豫。

他其实不是刚认识黄少天,大三的时候他临时被拉去做辩论赛的评委——他思路清晰表达能力优秀,一位老师有事去不了现场之后他立刻就接到了自己导师的电话去救场。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黄少天,口才不是一般的好。黄少天是正方一辩,乍一看他话多得不行能扯到老远,喻文州仔细听了一个回合,闷闷地开始笑起来。身旁导师问他怎么了,他只是摆摆手摇了一下头。

他看着手里本子上记下的黄少天三个字,再抬头看台上在灯光下仿佛闪烁着光芒的那个人。

蛮有意思的。

至于大战碰到黄少天,确实是个他都觉得奇妙的意外。

那时听到从麦里传出的声音,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轻咳了一下,开始还怀疑,听久了终于能确认这人的身份了。




“喻文州?”黄少天等了半天没听到回答,他又喊了一声。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然后对着夜雨声烦右键了那个金色的物品。

犹犹豫豫的不像他的作风,成不成功不是只有做了才知道吗?

【江湖快马飞报!在英雄梵空禅院[有情人]“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大侠使用了传说中的[千衷不渝],从此向江湖宣告: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常伴江湖久生情,愿诉尽衷肠,天涯相随,三生三世,至死不渝!】

啊???黄少天看着自己的名字上了电视,然后自己的二少脚下逐渐出现浅蓝色的特效。

郑轩“我靠”了一声摘下耳机看向黄少天,“怎么回事啊兄弟?”

黄少天现在听不进去任何话,他看着屏幕里站在烟花里的两个人轻声对着耳机说:“喻文州,你什么意思?”

“系统公告看到了吗?就是字面意思。”喻文州笑了一下,握着鼠标的手稍微用了一点力。

“……喻文州,你是妖怪吗?我的想法你都知道的?”黄少天挑眉。

“那你怎么想的呢,少天?”喻文州下意识咽了一下唾沫。

黄少天听自己的名字从耳机里传进耳朵,他咧嘴笑道:“切,不就是烟花吗谁没有啊?”他打开背包对着花哥也点了自己背包里的烟花。

【江湖快马飞报!在英雄梵空禅院[真心人]“夜雨声烦”对“索克萨尔”大侠使用了传说中的[无间长情],从此向尘世宣告:夜雨声烦对索克萨尔之痴爱永在。为求相携同游青山、执手泛舟碧海、共织千回清梦、终得红尘相望。】

喻文州一下子笑了出来,还真像黄少天的作风,他点了二少拥抱,对面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同意。

黄少天轻咳了一声开了最高画质点开幻境云图,就着拥抱的姿势开始截图。

烟花这么贵,不好好截图赚回本怎么行?




++END++

==========

※其实原来想让天天给喻总放任务烟花,就是两秒就没的那种冲天丑烟花23333因为无间长情真的很贵啊!!pvp买不起的那种贵……



※你的好友[枪淋弹雨][涛落沙明][灵魂语者]已下线




评论(9)
热度(129)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