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目に付く


※别看题目这么正经,其实是小学生沙雕故事预警,这个人讲出来让我头都笑掉了 @椀茗 

※题目=映入眼帘

============
黄少天有一个文具盒。

就是那种多功能的铅笔盒,最近才上市不久,集卷笔刀、放大镜、温度计多功能于一身,一下子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纷纷央求家长买给他们。不过大部分家长都不会答应,要是买了这个,小朋友还会好好上课?

但黄少天不一样,爸妈不给买他就自己买。他把存钱罐里的纸币和零钱都倒出来摊在床上数,发现正好可以买一个,而且还能剩下十几块钱。于是他冲到小区旁边的文具店买了一个浅蓝色的,第二天就带到学校去了。

全班只有黄少天一个人有这样的笔盒,其他小朋友都羡慕的不得了。上课的时候黄少天按下文具盒上的按钮,收在里面的笔被塑料托盘托着稳稳弹出来,发出“咔嗒”一声,总有那么几个同学要回头看看。黄少天拿出笔,在同学们的注视下把笔盒收好关上抬头一脸认真听讲的样子。

其实心里可美滋滋了。

下了课大家都跑过来想摸摸黄少天的铅笔盒,黄少天一向大方得很,小手一挥爽快答应。

他微微转了一下头用余光瞥向坐在角落无动于衷的喻文州,眉头紧紧皱起,嘴角垮下不太高兴的样子。

休息时间只有十分钟,一转眼就又上课了,站在黄少天桌前的同学一下子作鸟兽散。黄少天又看了一眼喻文州,那人低头不知在写些什么,根本不抬起头,看得他生了一肚子气。

怎么就他不来摸摸我的文具盒?!黄少天撇撇嘴做了个鬼脸,轻轻“哼”了一声,“让你假装看不到我!”



黄少天每天都能想到新点子去吸引喻文州的注意力,他趁喻文州在下课去厕所的时候从瓶子里倒出早上来学校前特地在小区楼下花坛里挖的蚯蚓,特别长,连他看了都“噫”了一声,赶紧倒进了喻文州的笔盒,坐回自己的位置。

上课后黄少天难得没有专心听讲,不停地朝喻文州那里瞥,看着他打开笔盒的一瞬间猛的朝后仰了一下,把后桌顶得倾斜起来。

黄少天“噗”的笑起来,然后赶快捂住自己的嘴憋着笑专注地盯着老师看,耳朵却竖了起来听到喻文州小声对后桌的同学道歉。

他还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对跑在最后脸色不太好看的喻文州大喊,喊他吊车尾,看他最后一个跑完,撑着膝盖剧烈喘气。

但却没有什么用,喻文州依旧没在下课的时候来他桌前表示出一点对他的新文具盒的兴趣。

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跟他说过。

黄少天忍不住了,怒气冲冲地在喻文州去厕所的时候堵住了门。喻文州提着裤子转过身就看到黄少天一脸正气叉着腰瞪着自己。

喻文州终于觉得震惊了,他头一回在小解完裤子还没提上的时候被别人堵在厕所里。他蹙起眉头把裤子提好,一脸冷漠地对黄少天说:“你到底想干嘛?”

本来黄少天还气鼓鼓的,结果看到喻文州这幅不太耐烦的样子突然就觉得有点委屈,一开口甚至觉得鼻头一酸:“呜呜呜呜喻文州你……呜呜为什么……为什么不来摸摸我的……呜哇哇哇啊啊啊啊!”

喻文州吃了一大惊,甚至下意识后退了一步,低头确认自己的门禁拉好没有,然后才一言难尽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大口地抽着气,“我……我的文具盒……”

喻文州:“……”

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喻文州匆匆洗了个手就准备绕过黄少天往教室走,没想到身后的人一下子拉住了自己。

黄少天眼泪汪汪地看着喻文州,“我之前不是故意想欺负你的!大……大家都想来看我的文具盒,就,就只有你都不理我,我……呜……想让你看我,才往你笔盒里放蚯蚓,叫你吊车尾的。你……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喻文州愣了一下,随即他摇摇头,“我没有讨厌你。”

哦,黄少天吸了吸鼻子,几乎一下子就开心了起来,“那就好!”

回到教室不出意外迟到了,老师让他们去教室后面站五分钟再回座位,黄少天一点也没有不高兴,反而从兜里掏出一颗奶糖偷偷塞进喻文州垂在身侧的手里。

“这个好吃!你尝尝!”黄少天小声说。好不容易跟喻文州说上话了,必须要弥补一下之前的过错才行!他想。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后者笑嘻嘻的,他实在觉得盛情难却才趁老师转过身写板书的时候把奶糖放进了嘴里。黄少天也同时做了同样的动作,转过头朝他挑挑眉头,“怎么样,好吃吧?”

喻文州下意识也笑了一下,点点头,“嗯。”

奶糖的甜味一丝丝在味蕾上蔓延开来,喻文州突然有点后悔没早点跟黄少天说上话,即使是摸摸他的新笔盒呢?




++END++

==========
我的老天真的太沙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对不起大家,这什么沙雕故事啊救命!




评论(20)
热度(164)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