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

※不分场合接吻小段子不定期更新

※是已经在交往的状态,少年人总是这样害羞,我爱了

※今夜60分关键词:肥宅快乐水

我60分真的不大行,太菜了orz

==========

G市的夏天热得连知了都不怎么愿意叫,好半天才有气无力地叫唤两下就又没了声音。

训练室的空调大概是氟利昂不太够,根本不制冷,黄少天出了一身汗,训练服全部紧紧贴在皮肤上,生生把衣服浸成了深色。

他捏着衣服下摆来回晃动往里面灌风,扇了半天一点用也没有,他“啧”了一声不耐烦的用脚尖点地打着节拍。

这时候就差一瓶冰水了,他想,好像这样就能凭空凉快下来一样。

他偷偷用指尖点了点坐在对面的喻文州的桌面,前倾身体小声问喻文州等会儿去不去小卖部买水。

“行啊。”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笑了一下,他伸手在面前扇了扇风,做了个口型:“太热了!”

喻文州弯弯唇,“还有五分钟,快了。”

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

训练结束后他一下子跳起来,拉着喻文州就跑下楼往小卖部走。太阳火辣辣地侵袭上来,操场的塑胶跑道被晒得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橡胶味道,黄少天皱着鼻子绕开,眼睛被强光刺激得下意识眯起来。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带着他往树荫下走。

小卖部门口装了个风扇,黄少天一到就凑到电风扇面前闭着眼睛吹风,过了好半天才走到店里去跟老板打招呼,一边扇风一边喊热。

他拉开冰柜把手伸到冰水下面拿了一听可乐,直接转身扔给身后的喻文州,自己又拿了一听。

喻文州吓了一跳,没想到他会直接扔过来,赶紧抓住,却被冰镇过的金属易拉罐刺激到,差点没拿稳摔在地上。

黄少天转过头就看到他匆匆忙忙把易拉罐抱在怀里,罐子上的水渍蹭到喻文州衣服上把他胸口那块都弄湿了。

“哈哈哈哈喻文州你干嘛?”黄少天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付了钱直接拉开拉环仰头大口灌下。

喻文州无奈看着黄少天,“不嫌冷?”

黄少天嘴里一大口可乐,不断地在口腔里冒出小气泡,他咽下之后打了个小嗝,舌尖还微微发凉,被刺激得有点敏感。他摇摇头,“爽!”

喻文州忍不住笑起来,朝黄少天扬扬下巴,“回去吧?”

嗯,黄少天咂咂嘴又喝了一口,眯着眼睛感觉舒爽得不得了,“我要先去找老魏谈谈,这个空调怎么回事?赶紧找师傅来修一修了!我都发挥不出我十分之一的实力!”

“确实太热了,没法静下心来。”喻文州把怀里的可乐拿在手里,盯着胸前被染湿的训练服看了一会苦笑了一下,拉开了易拉罐的拉环,喝了一小口。

“大口喝才爽啊!”黄少天抬眉看着喻文州。

“其实夏天喝热的比较好。”喻文州轻咳一声说。

“哇靠,那你干脆带个保温杯好了!里面泡点枸杞多养生啊。”黄少天偷笑着揶揄。

“我早上就泡好了,只是没带到训练室。”

黄少天震惊了,抱拳道:“佩服佩服。”

走到楼下的时候黄少天把易拉罐扔进了垃圾桶里,三步并作两步跑进大楼。喻文州稍后走进来,手里还握着没喝完的可乐。黄少天笑了一声,“快点喝掉!又不能带进训练室。”

“太冰了,我喝不快。”喻文州眯起眼睛又抿了一口。

“休息时间快到了——”黄少天看了看墙上的钟,“那你再喝一口,然后剩下的我帮你解决。”

喻文州愣了愣,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移开视线喝了一大口才抹了一下嘴角,把可乐递给黄少天。后者咕咚咕咚灌下去,喝到最后他仰起头,喉结凸起上下滚动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喻文州才发现自己一直盯着他看。

他喝了自己喝过的可乐,喻文州想。

黄少天把罐子扔进垃圾桶,回头朝喻文州招招手,咧嘴笑起来,“走啦,上去吧!”

他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喻文州苦笑了一下,跟着黄少天往上走。

走到训练室门口黄少天停下了脚步,侧身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脸有点红,“刚刚我们是不是——”

“嗯?”

“是不是算间接,呃,咳咳……”黄少天突然结巴了,他抿了抿唇抬眼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失笑,“我还以为你一点都没意识到。”

“哦……”黄少天轻咳一声,看了喻文州一眼,忽然上前一步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甜的。”

喻文州愣住了,随即笑起来,眉眼都弯了,“毕竟刚喝过可乐。”

“不好说。”黄少天冷不丁的说了一句,然后耳朵瞬间红了,推开训练室的门直接走了进去,“也许不是可乐的关系。”

喻文州眨了眨眼,突然低头笑出了声。


评论(4)
热度(269)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