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ABO】step by step 07

食用前注意事项:

1.喻A黄O,喻编辑黄作家【没错你没有看错少天是作家】

2.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私设多如狗╮(╯▽╰)╭

4.若有bug还请多多指教!

 

step by step : 01  02  03  04  05  06

以上没问题就↓,谢谢阅读www


==============
郑轩宋晓接收到了喻文州的目光,心照不宣地咳了一声,低下头各自做自己的工作,却也仍然忍不住好奇心的驱使用余光瞄着两人。

“你请客我就去。”黄少天把玩着玻璃瓶,撇着嘴侧头看着喻文州。

“好。”

郑轩表面上做着自己的事,看两人走出玻璃门后一下子从椅子上弹起来,一屁股坐到宋晓的桌上,“啧啧啧我的天,我们刚刚听到了什么?!阿喻?!!他们什么时候这么亲热了!”

“怎么?吃醋了?”宋晓打趣着说。

“去!别闹!”郑轩锤了宋晓一拳。

“听对话他们之前应该认识。”宋晓一手拖着头一手有节奏地敲打着桌子,“不过这个巧合也有点太巧了。”

“那黄少和文州岂不是青梅竹马!”郑轩突然兴奋起来。

“你激动个什么劲啊!”宋晓白了他一眼,关了电脑站起来拍了拍郑轩的肩,“走吧,我们也边吃边八卦。”


思考再三黄少天还是坐在了茶餐厅里。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来三份。”黄少天合上菜单喝了一口茶好整以暇地等着喻文州的解释。

“少天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喻文州含笑。

“那是,我一直是光明磊落的。”黄少天对喻文州扯了扯嘴角。

这个意思是说他阴险狡诈吗?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不过他没主动说出自己就是以前跟黄少天算是青梅竹马的那个阿喻也不是完全没有目的……

“喻文州你太不够意思了!”黄少天拍案而起,吓了喻文州一跳,“我们俩谁跟谁啊!你居然不想告诉我你就是阿喻!没爱了!!”

“少天,”喻文州收起笑容,“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不喜欢alpha甚至可以说是讨厌,所以,我不希望你讨厌我,事实证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确实很讨厌我。”

“对于陌生的alpha我当然讨厌,可文州你不一样。”

喻文州弯了弯唇,“少天这样说我很高兴。”

“慢着!我们现在说的是你瞒着我的事,怎么扯到别的话题上了!文州你别想转移话题!”黄少天看穿了喻文州打的算盘,他居然想避开话题!

狡猾!黄少天腹诽。

“哎呀,被少天看穿了,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少天啊。”喻文州苦笑,然后收到了黄少天的白眼,“咳……少天我这不是给你赔罪了吗?”

“一顿饭怎么够?!”

“那少天你说怎么办?”喻文州喝了一口茶,看着黄少天的眼神里满是宠溺。

“你还得答应我一件事,具体什么我还没想好,等我想好了再说。”

“好。”喻文州低低地笑着一口答应。

“不过话说回来你居然是alpha啊,卧槽我小时候一直当你是omega。”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尴尬症都要犯了。

“是啊,我还记得少天说过长大了要娶我呢。”喻文州眯眼笑着提醒黄少天。

……真尴尬。

“咳……那什么菜来了菜来了,吃菜吃菜啊文州。”黄少天眼神飘忽,见服务员上了菜感觉招呼喻文州动筷子。

……妈呀,文州为什么一直看着自己啊。黄少天咬着筷子不敢看喻文州。

“少天。”

“呃那个文州啊,小时候我那是不懂事对不对,什么要娶你啊之类的别放在心上啊。”黄少天辩解道。

“那少天说喜欢我也是不懂事吗?”

呃……那倒真不是。小时候他真的挺喜欢阿喻的,但是那种喜欢也只是把他当做是最好的朋友罢了。而现在……喻文州对他来说也许是,特别的。

黄少天看了一眼舀起一勺汤轻轻吹凉的喻文州,不得不说……挺帅的……

当然他黄少天从来就不是一个以貌取人的人。

“没有啊,我是挺喜欢你的。”黄少天对喻文州弯了弯唇,“谁让我们是哥们嘛!”

“哦,原来少天把我当成哥们?”喻文州挑起眉,突然伸手抹去了黄少天嘴角残留的碎屑,“但是我觉得我们也许当情侣更合适呢。”

“……等一下文州刚刚风太大我听得不是很真切,文州你的设定是这么直白的人吗?!”

“少天觉得呢?”

“……”

情侣吗……黄少天是出了名的讨厌alpha,他父母一度认为他是性冷淡……但是他真的只是不喜欢alpha的那种大男子主义罢了。

喻文州站起来探出身在黄少天额上轻轻印上一个吻,“少天,我喜欢你。”

但是喻文州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小时候也许童言无忌,娶喻文州什么的只是玩笑,现在呢?

那天在编辑部见到喻文州确实对他印象很差,但也许是他一直戴着有色眼镜看待alpha,心理上的排斥。然而抛开喻文州的第二性征看,不得不说,喻文州……是最了解他的人。

黄少天吸了一口气,鼻尖充斥着淡淡的茶香,他并不反感这个味道,反而在喻文州的信息素的作用下,他从一时的慌乱归于平静。

如果对方是文州,跟一个alpha恋爱也没什么不行的。

“文州,我们在一起吧。”

“好。”喻文州仿佛预料到一般笑得温润,给黄少天夹了一只虾饺,“少天你喜欢吃的。”

“嗯,谢啦。”

温柔的人都很可怕,而喻文州大概是最可怕的一个。



TBC

============
这章写了很久……不知道怎么表现少天比较复杂的心情,写写改改最后改成这么短orz然后发现少天的内心还是写的有点乱QAQ

某人说没有肉的ABO就是耍流氓【微笑】

 

你要的肉在下章……吧……没错这章我又在耍流氓¯\_( •́ω•̀ )_/¯ 

 

 

评论(3)
热度(73)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