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ABO】step by step 09 【完结】

食用前注意事项:

1.喻A黄O,喻编辑黄作家【没错你没有看错少天是作家】

2.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私设多如狗╮(╯▽╰)╭

4.若有bug还请多多指教!

step by step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以上没问题就↓,谢谢阅读www


==============
黄少天看着勾着一抹浅笑的喻文州,眯着眼说:“你懂的。”

喻文州轻声笑出,伸出手把黄少天揽进自己怀里,下巴抵着对方头顶说,“至少我们的相遇只是偶然。”

他承认,是黄少天一步步落进了自己挖的坑,一切确实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搬家并不是他所愿的,由于父亲工作关系无奈只得搬走。对于他来说,黄少天大概是他唯一真心要好的朋友了。比起那些嫌他看起来羸弱不愿跟他一起玩的人,他还是更乐意坐在黄少天身边听他喋喋不休地说话。

长大之后虽然他朋友不少,可是没有一个人像黄少天那样特别。

可不得不说命运这东西还是很奇妙的,那天他被介绍到蓝雨做编辑,看到了方世镜向他介绍自己负责的作家时,喻文州的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

黄少天。

他的样貌与幼时大不相同,头发也染成了亚麻色,但是看到对方眼色中的一丝狡黠后,喻文州的直觉告诉他这就是阿黄,黄少天。

他的少天。

他一下子没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然后看到黄少天皱起眉毛一脸不快的样子。

他好像没认出自己,而且,好像自己被讨厌了,他轻笑出声。

黄少天眯着眼挑起眉,“黄少天,男,omega,喜欢的东西有很多不喜欢的东西也有很多——比如alpha——其中最不喜欢的就是比我弱的alpha,”黄少天咧着嘴盯着喻文州的眼睛笑,在“弱”字上加重了读音,“请多关照啊喻编辑。”

喻文州轻咳两声,笑着说,“嗯,请多关照。”

这么多年少天都没怎么变呢,还是这样咄咄逼人,态度分明。

吃饭的时候喻文州看着跟宋晓郑轩闹的黄少天,好像知道了自己这些年一直没忘记他的原因。而且黄少天居然是omega,这是喻文州怎么都没想到的。

喻文州决定挖个坑让黄少天自己跳下来,一切都很顺利——圣诞聚会两人的关系略有缓和,只不过喻文州没预料到黄少天居然会让他冒充自己的男朋友。他知道自己瞒不过黄少天但却不知道黄少天的洞察力如此敏锐,一抓住机会就对他穷追不舍地盘问。

果然自己一面对黄少天就毫无计划可言。

黄少天在他怀里闷闷地说:“啧没想到文州你是这样的人,你直接表白我不就接受了吗……”

喻文州捧起黄少天的脸,“好不容易再找到你我怎么会给你讨厌我的机会……”声音渐渐减弱,他覆上黄少天的唇,一点点润湿黄少天干涩起皮的嘴唇。

黄少天的身体渐渐瘫软,脑子里迷迷糊糊地还在抱怨喻文州这个心脏成天算计他……


喻文州到编辑部的时候,郑轩神神秘秘跑到喻文州办公桌前小声问他:“黄少他……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你昨天没去黄少家里?!”郑轩惊到。

“去了啊。”喻文州开机打开黄少天的新文。

“然后呢!”郑轩朝宋晓比了个眼色,宋晓轻咳一声偷偷看向喻文州。

“然后啊——”喻文州抬起头,温柔地笑,“你们好像很闲的样子,不如我把少天的文交给你们做吧。”

“不不不!不用了,我们可忙了是吧宋晓!”郑轩一溜烟跑到自己办公桌前。

“啊对郑轩你排版都没排瞎bb啥。”

“卧槽你!”郑轩把一团纸丢到宋晓头上,压低声音,“你个没良心的。”

“没事少八卦。”宋晓白了一眼郑轩。

喻文州好笑地看了一眼他们俩,随口一提,“少天的新书怎么样了?收到样书了吗?”

“哦,还在印,不过快了,大概就这两天吧。”宋晓探出头回答,“收到我先给你看看?”

“好。”


黄少天收到样书印刷好了的消息后赶到了编辑部。

“怎么样怎么样我的新书呢新书呢新书呢?!”

喻文州含笑递给黄少天一本书,“给。”

“啧啧啧不错啊封面挺有意境啊符合我的气质!”黄少天打开书嘴里说个不停,“这个扉页也不错……”黄少天说着说着就没声了。

有人在扉页上用记号笔写下了花体的“marry me”。

黄少天不可置信地下意识回头看喻文州,“文州你……”

喻文州站起来凑到黄少天耳边耳语道,“喜欢这种方式的求婚吗?”

“卧槽卧槽什么情况?!”怎么就开始秀恩爱了?!!郑轩瞟了黄少天手上的书一眼,“妈呀没眼看了!”

“不满意!光写有什么用,口头上的都没有更别说行动了……喂……”

喻文州用吻堵住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末了黄少天喘息着说,“一言不合就耍流氓。”

“是少天要求的口头的表现,行动的话,晚上再表现吧。”喻文州轻咬黄少天的耳垂。

“少天,我爱你。”



END


============
完!结!了!

妈呀人生第一篇ABO,我好害羞……

谢谢大家喜欢,说真的一打ABO的tag热度就上来了【笑哭】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