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青空  上



食用前注意事项:

※校园,大学时期,设定同 夏与蝉与你 & 你发间的落花 【我只是想写甜腻腻的恋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若有bug还请多指教orz

以上没问题就↓,谢谢阅读www



=============
黄少天拖着行李箱来到寝室门口,手指曲起轻叩了三下门,他对着开门后惊讶的那人挑眉眨眨眼,“嗨!见到我是不是很惊喜?”

喻文州失笑,回到房间里继续把箱子里的衣服挂进衣橱,“我好像记得少天不是我的室友?”

黄少天“嘿嘿”一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比着手势说:“我稍稍用了一点我的人格魅力,然后……我们就是室友了!”

他上午就到学校了,事先知道喻文州不是自己的室友于是他就动了点小脑筋,凭着三寸不烂之舌顺利说服喻文州的室友交换寝室。

喻文州弯唇偷笑,人家大概是被他说烦了才无奈答应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可以说是竹马竹马的关系,感情好的没话说。本来黄少天觉得日久生情这词肉麻得很,现在想想,要是放在喻文州身上也不是没道理。

他确实没想到喻文州会在高三的那个运动会上跟他告白,本来黄少天自己还纠结着不知道要不要捅破了那张窗户纸,却没想到被喻文州抢了先。对于这件事喻文州的果断还是让黄少天有些惊讶的。

刚报道还没拿到饭卡,两人随便在学校旁边的一家小餐馆简单的点了几个菜解决晚饭。

吃完饭天也就黑了,九月头的晚上还是热得很,无风不说,就算是有风那感觉都是仿佛对着开了热风的空调出风口吹。从餐馆出来黄少天扯扯领口皱眉道,“明明没怎么运动身上就是黏黏的不舒服,等会儿回去我先洗澡别跟我抢啊。”

喻文州无奈笑笑,“这么不讲理啊?”

“不服啊?”

“不敢。”

“略略略。”黄少天牵着喻文州的手笑着对他做了个鬼脸。喻文州感觉心脏剧烈的跳动了起来,他突然就很想亲吻面前的这个人,这个他喜欢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人。

两人走的是小路,离学校稍微有点距离所以四周倒是一个人也没有,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拉过黄少天低头吻他。

喻文州是一个自律能力极好的人,从来都是,但是面对黄少天,这份自律仿佛就被抛到了脑后,本能抑制了理性。四瓣唇触碰到的时候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整个人似乎是颤抖了一下,然后稍稍张开了嘴。黄少天吃过东西后都有嚼口香糖的习惯,口腔里充斥的是清凉的薄荷香气,喻文州纠缠着黄少天的舌,后者闭上眼,略微粗糙的舌面触到口腔内壁让他有些战栗。

肺里的氧气逐渐被消耗,黄少天有时候就是受不了喻文州这点,连接吻都是温吞得不得了,但是奇异的,黄少天就是喜欢和他亲吻。

黄少天轻咬喻文州的嘴角,喘息着说,“怎么了这么突然。”

“没。”喻文州轻抚黄少天的头发,吻了吻他的耳廓,“就是突然想吻你了。”




一月。

G市的冬天不是太冷,喻文州穿了一件大衣也就足够。两个人因为专业的关系放假时间偏后,这个时间整个楼层已经没什么人。等黄少天从寝室出来后,喻文州锁了门,两人拖着箱子走进电梯。

“假期怎么过?”黄少天靠着电梯壁解缠在一起的耳机线。

“过两天我爸妈就从国外回来了,大概会出去旅行一周吧。”

“哦……”黄少天应了一声没说什么。

喻文州瞥了黄少天一眼,看出他在想什么,轻笑一声,“寒假最后一周我来找你。”

黄少天咧嘴笑笑,把手放在耳边做了个手势,“别忘了提前call我啊,我让我妈做你喜欢吃的白斩鸡。”

“好。”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大年初二那天突然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

“少天。”

“文州?怎么啦?”黄少天开了免提,手指噼里啪啦敲着键盘。

“在打游戏?”

“嗯,组了阿轩宋晓景熙打副本。”话音刚落黄少天突然大声喊,“郑轩你是不是偷听我打电话了我可看出你反应慢了一拍啊要不是我抢的及时你就扑街了,文州你继续说。”

“我明天来找你吧。”

黄少天手一抖按错一个键,幻影无形剑释放失败直接一个三段斩位移到了boss身后,“我靠我靠对不起我的锅。”虽然是个大失误但是毕竟技术摆在那里很快他就调整过来,然后立刻关掉了游戏语音。

“明天?你已经回来了?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我准备的时间都没有啊你这样我妈又要数落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她,你在她心里可比我重要多了敢情我就是个附赠品。”

“我爸有事就提前回来了,这两天我一个人。怎么?少天不欢迎我吗?”喻文州低声笑道。

“去去去怎么可能,那行吧明天到了call我,我来接你啊。”

“嗯,明天见,少天。”许久没听喻文州的声音,突然被叫了名字饶是黄少天也觉得脸颊有些烫。

“明天见。”黄少天连忙挂了电话。

喻文州来自己家不是一次两次了,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怎么自己这么紧张呢?

黄少天低头看喻文州挂断电话后发来的短信:

“想你了,明天见,^_^”

大概是两个人的关系不同了?



TBC


=============
咸鱼了一个月,开个小坑,大概是上中下完结的那种。





评论
热度(152)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