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浮沉》repo





终于收到《浮沉》了。

其实娱乐圈这个题材不算新鲜,大家都在写,包括我自己也有尝试过,但昴昴笔下的娱乐圈总是有她自己的特色。无论是之前的《刀尖》也好,这次的《浮沉》也好,都很真实。

我们常着眼于娱乐圈的光鲜亮丽,一颦一笑引起众人欢呼。但在未出名之前,没人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么样的,谁也不知道自己将来是立于云端或坠入泥潭。


“黄少天像发了疯,四处求人演戏,什么角色都接,什么剧都演,只希望能混出点名堂来。”


昴昴的文字自然是不用多说了,最开始就是被她的文字惊艳到。大概是自己做不太到,我一直蛮喜欢看字里行间带着港味的文(虽然昴总说她还不够“港味”但我觉得她实在太谦虚了)这次也一如既往用文字打动读者了!!(让我再吹1w次昴昴!)

章节页的歌词也非常有新意,尤其喜欢谭咏麟的《雾之恋》,跟这章真的蛮搭!!

最后艾特一下昴昴hhhh @昴 


祝一切顺利。




评论(1)
热度(37)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