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讲个相声

本来想着下午有事要出门就早上上个游戏做做日常,结果没想到那么精彩!
打天泣林,组里有个长歌开头就说没打过,不要紧嘛一个而已,然后老一的时候大家被无限弹飞……呃,不是只有一个不会打吗?吓得我也被叠了好几层毒。

老二站桩打没毛病。

老三,最精彩的来了!仿佛是说好的一样,另外三个dps纷纷往水塘里走😂😂奶妈小姐姐都要崩溃了啊!
我和奶妈小姐姐面面相觑,看着他们的尸体拉脱了boss……我不是pve啊全程我dps最高我也很慌啊!一个大战本打出了锻刀厅的气势!
最后奶妈小姐姐不行了,直接开yy教学……感觉我进了一个开荒组orz

大早上的我都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打天泣林都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