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火花


※两个人的小浪漫,继续不分场合接吻系列XD

===========
其实最开始是黄少天说要来看电影的。做演员的一年到头没有几天假期,两个人能有重合的休息日实属不易。

黄少天躺在喻文州的大腿上举着下一部要演的电影的本子浏览,没翻两页就把剧本往脸上一盖抱怨他们根本都没有一个像样的约会。难得有空在家一起看部电影,出去吃个饭就算约会了,没劲。

那少天想去哪里?喻文州合上手里的书。

沉默了很久,他差点以为黄少天睡着了,直到他伸手想把这人脸上盖着的剧本拿走,黄少天才干巴巴的拖长音调回了句不知道。

结果还是来了电影院。

还好是冬天,全副武装的装扮不太引人注目。黄少天怕此地无银三百两就没带墨镜,只露出一双眼睛站在排片表前犹豫该看什么片子。

要不看少天拍的?喻文州指了指表的最顶端,正好黄少天之前拍了一部片子上映了。可黄少天一口回绝,让喻文州趁早打消这个念头。

为什么?喻文州歪头看着黄少天。

明知故问。黄少天朝他做个鬼脸,还不是怕你吃醋,再说了电影首映的时候找你去看不看现在还要花钱。他在电影里跟女演员是有些亲密动作的,虽然只不过是接吻但最好还是避个嫌。

支持一下票房嘛。喻文州轻咳了一下低头笑起来。

黄少天没理他还是选了另一个小众文艺片,买了爆米花和可乐,一边吃一边嘀咕着今天摄取的热量不得了回去要锻炼了。

肩膀有点酸,喻文州偏偏头看了看靠在自己肩头的黄少天。明明片子是他选的,结果只放了半个小时就开始打瞌睡,最后喻文州感觉肩头一沉,这人干脆枕着自己睡着了。他从黄少天手里拿过爆米花的桶,怕他一松手全洒地上。

黄少天浅眠,喻文州这么一动他就醒了,他慢慢移开脑袋,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把他的肩膀当枕头。黄少天低声咕哝了句抱歉给他揉肩膀,然后身体往椅子缩了缩,伸手从喻文州搭在腿上的纸桶里抓了一把爆米花一颗颗往嘴里塞,耷拉着眼皮两眼无神地盯着大屏幕。

他睡了太久错过了挺多剧情,现在再开始看根本一头雾水,黄少天无奈的撇撇嘴。

不过他的本意就不是看电影,正好现在他也没什么心思欣赏了。

黄少天突然坐起来,侧过身就去亲喻文州。他们刚刚都吃了爆米花,嘴唇上沾着点糖分,黄少天忍不住舔了舔喻文州的唇。

甜的。他哑着嗓子用气音说。

黄影帝撩人水平一流。喻文州愣了一下后闷闷的笑起来。两人的口腔里充斥着爆米花残留下来的香甜的奶油味,引诱喻文州去勾着黄少天的舌吮吸他口中的味道。略微粗糙的舌面相互磨蹭激得黄少天战栗起来,心脏剧烈地跳动了一下,他甚至能感受到血液在他身体内“汩汩”地快速流动起来。

黄少天下意识地吞咽了一下,唇齿间发出轻微、黏腻的水声,他一下子红了脸,热度慢慢攀上耳朵,连耳垂都微微发热,只希望黑暗里喻文州别看自己的脸。

明明是喻影帝无形撩人却不自知,我自制力不够好。他闭着眼睛一遍遍地舔喻文州的嘴角笑着声如蚊呐般的说。

肺里的氧气稀薄到需要大口喘息才能维持心跳,但他又不想跟喻文州分开,只能拉开一点距离,喘够了再贴上去磨蹭。鼻息间是喻文州身上温暖而干燥的味道,温润又柔软。

他们在电影结束前就离开了电影院,一是不希望跟观众一起离场,要是有人认出他们那就糟糕了;再言,确实也是没有什么心思再看下去。

室内外温差太大,黄少天在影院捂热的手一接触到室外寒冷刺骨的空气立刻变得冰凉,他把口罩往上提了提然后快速将两只手插进衣袋。

电影院门口有个阿婆在卖烤红薯,黄少天眼睛亮了亮跑过去说要买两个。身上只有一张二十块的纸币,他想想又买了个烤玉米。

红薯刚出炉烫的不得了,黄少天嘴里不断吹着气想让它冷的快一点,然后一下子把皮剥到一半,咬了一大口。喻文州让他慢一点,别烫着,自己剥了一小块皮扔进塑料袋里,把它吹温热了才咬下一口。

觉得回到了当初那段苦的要命的日子,喻文州忽然说。

天天跑龙套,戏份少得一天就能杀青,有时候甚至一天能拍三部片子。没有名气的时候谁没过过几天拮据的日子,那时候楼下的弄堂口每天晚上都有阿婆卖烤红薯,有段时间他天天都去光顾,阿婆还问他怎么这么喜欢吃红薯。

他那时候笑笑,插在兜里的手摆弄了一下几张皱巴巴的纸币和零钱,回答说,是啊好吃又管饱,多好。

黄少天难得一句话都没说,静静听喻文州说话。等了一会儿没下文了,他吸吸鼻子,伸出手去牵喻文州垂在身侧的手掌。

不怕被狗仔看到?喻文州笑了一下。

那你别抓我这么紧啊。黄少天假装小声抱怨。

喻文州没忍住大声笑了出来,他转过脸低头亲了亲黄少天的侧脸。

现在好了。过了一会黄少天没头没脑的说。

喻文州低头弯弯唇。

嗯,他用拇指磨蹭着黄少天手背的皮肤。

现在好了。



评论(9)
热度(164)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