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青空  中



食用前注意事项:

※校园,大学时期,设定同 夏与蝉与你 & 你发间的落花 【我只是想写甜腻腻的恋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若有bug还请多指教orz

以上没问题就↓,谢谢阅读www


青空  上

=============
大约还有十分钟到站的时候喻文州给黄少天发了个消息。走出地铁站就看到那个人耳朵里塞着耳机蹲在出口处盯着一只柯基看,过一会儿他笑着伸手摸了摸它的毛。

黄少天穿的很少,就一件白色套头卫衣,围巾手套都没有。以自己对他的了解,里面也不会穿毛衣之类的衣服。大约也是有些冷,那个人把双手插在马甲兜里缩着脖子。蹲久了似是腿有些麻,他站起来蹬蹬腿,转过身就看到了自己。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解下围巾绕上了他的脖子,“说了多少遍不要穿这么少,到时候又要感冒。

黄少天笑嘻嘻地“哦”了一声,“快走了,我妈听说你要来大早上就起来做白斩鸡。”

喻文州伸手抓过黄少天冰凉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嗯,走吧。”

黄少天侧头看了喻文州一眼,转转眼珠,用力捏了捏他的掌心,得到同样的回应后他翘起了嘴角,眉眼里的欣喜遮掩不住。

到了家喻文州刚跟黄家父母问过好就被黄少天推到房间里。

“少天。”喻文州不赞同地皱眉。

“好了你都相当于我爸妈的另一个儿子了,打个招呼就行了,相比之下——”黄少天盯着喻文州舔舔唇,“你是不是该跟我问个好?”

“少天想怎么问好?”喻文州明知故问。

“啰嗦。”黄少天低喃着贴上喻文州的唇轻轻磨蹭着他的嘴角,喻文州伸手搂住他的腰,两人的舌在齿关间交缠。喻文州的手指穿插在黄少天的发间,摩挲着他柔软的发丝。

鼻息间是喻文州的味道,手指无意识攀上他的肩膀,磨蹭着就不肯放开。周围的空气逐渐变得暧昧呼吸变得粗重,温热的气息喷在两人黄少天难耐的仰头想推开喻文州换一口气,后者会意稍稍放开了他一些。

他们都喜欢接吻。

无事的下午他们窝在沙发里,黄少天靠着喻文州的肩膀打手游,而喻文州不知道拿了本什么书摊在腿上,空气中只有书页翻动和手指偶尔用力击打在屏幕上的声音。但是不管如何最终两人都会放下手里的东西相拥在一起接吻。

明亮的光线从窗子透进来,黄少天染了褐色的头发沐浴在阳光里仿佛会发光一般。

喻文州抬眼看黄少天,亲吻他的睫毛,“我的小太阳。”

——一如那无数个阳光正好的午后。





喻文州在初一那年的暑假第一次来到了黄少天的家。他父母在国外忙工作,黄少天知道后勾肩搭背咧嘴笑着说:“那来我家呗。”

之后的每一个暑假喻文州基本都会有一两周的时候住在黄少天家。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喻文州开始整夜整夜地睡不着,只要一想到黄少天躺在自己身边就有一种心慌的感觉从体内升腾起来。从不出手汗的他也难得的感觉到手心里的湿濡。

一直被道老神在在的自己开始紧张了。

原来……自己喜欢黄少天吗?

“文州?”黄少天感觉喻文州好像有点出神,用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嗯?”回过神发现他的小太阳已经气到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跟我接吻有这么无聊吗你居然走神我跟你讲我要咬死你你别跑。”说着就一口咬在他的肩头。

喻文州闷哼一声也不恼,身体往后一倒一个翻身就把黄少天压在了身下。

黄少天连忙大喊,“你干嘛!犯规了犯规了!”

“嘘。”喻文州把食指放在唇边轻声道:“你这么大声不怕你爸妈听见?”

黄少天一下子噤了声,又皱眉叹口气说:“我爸妈还不知道我们俩的事呢。”

黄少天不是同性恋,这点喻文州是知道的。就黄少天一直嚷嚷自己幼儿园拿零花钱给小女生买糖这件事来说,他肯定是喜欢女生的,照道理说怎么也不会喜欢男人。喻文州曾经问过他,黄少天愣了两秒,突然笑起来,“因为是你啊。”

大概也只有黄少天会把这件事说的坦荡而又理所当然。




晚餐时黄妈妈又不停地在夸喻文州,进而衬托出自家儿子一百个不行。

“文州啊,这次期末又是第一名吧,我有你这样一个干儿子真长脸。”黄妈妈笑呵呵。

黄少天翻个白眼,“这位女士,大学谁看哪个人第一名啊。”

“咳,嗯,专业的第一而已,”喻文州撇了黄少天一眼,憋着笑,“已经申请了下学期的奖学金。”

桌子底下黄少天狠狠踩了一脚喻文州,桌子上黄少天堆着假笑不停给喻文州夹白斩鸡,“多吃点,我妈特意给你做的,快点把你的嘴堵上吧。”

餐后黄少天被逼着洗碗,黄妈妈拉着喻文州坐在沙发上聊天。

喻文州向来礼貌,跟长辈聊天也懂得礼仪。只是今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眼睛时不时就朝在厨房洗碗的黄少天那里瞥去。这么一来二去黄妈妈也看出来了喻文州的走神,“算了这碗还是我洗吧,你们两个该干嘛干嘛去吧。”说完把黄少天从厨房里轰出来。

黄少天泡沫沾了满手,跑到厕所把泡沫冲掉,一头雾水的看着身后的喻文州,“搞什么?”

“我一直看着你,所以——”喻文州耸耸肩无奈摊手。

黄少天挑眉用湿漉漉的手抬起喻文州的下巴凑近他,“我这么好看?那你看吧看吧看个够。”

“嗯,好看。”喻文州莞尔,轻轻一拉便把黄少天拉进怀里,用唇厮磨着他的唇瓣,暗示了什么不言而喻。

黄少天推了他一下,“去我房间。”




TBC



============
停的恰到好处( ͡° ͜ʖ ͡°)✧






评论(2)
热度(106)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