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超气!

今天学校献血,气死了。

右手扎半天(在里面转了好久)说我静脉太细,然后“刷”的抽掉了针,还带出点血溅在我手臂上……

“你右手静脉太细,我们换左手。”

?????

那我右手白扎了?

献完血休息到时候看了一圈,只有我两个手臂绑着绷带……还说“你右手会有乌青,大概两周消掉。”我:“那左手呢?”“哦左手不会的。”

………………哦。

mmp,本来以为我还会虚什么的,结果这么一搞,精神百倍🙂🙂

下午更新《盛夏之诗》!!写到后面才找到点状态orz




评论(1)
热度(7)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