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光阴的书 03



※重归旧好死灰复燃破镜重圆系列

※私设有


===========

包厢时间到了,郑轩见大家也唱不动了就没有再续,而是提议去找个地方吃火锅。十二月头上G市冷得要死,听郑轩这么一说其他人便都同意。

火锅店就在顶楼,五人座的圆桌,郑轩一看就乐了,“哎正好,我们一个宿舍的再加个景熙,美滋滋!”

美你个头!

黄少天拉长个脸,阴沉地看着喻文州笑眯眯地在自己身边坐下。其实黄少天不是不知道喻文州想干什么,认识了这么多年,再不懂他也知道不过是想重归旧好。

喻文州这个初恋满足了黄少天所有的遐想。说实话他不是什么矫情的人,可以说这个词根本跟他沾不上一点边,但是他不得不承认,曾经一度喻文州让他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跟自己这么契合的人了。以至于刚分手的时候他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泡吧泡到郑轩都看不过去一边喊着“压力山大”一边把喝的烂醉的他拖回去勒令他好好收拾自己,赶快把喻文州忘掉。

黄少天只当没听到,他怎么可能忘掉喻文州呢?

那可是他一直喜欢的人。

但是不得不说,跟老情人一起吃饭就有一点好,自己的喜好对方一清二楚。

喻文州把涮好的蟹籽包夹进他的碗里,黄少天愣了一下,挑起眉对喻文州笑笑,“谢了。”

“少天客气什么,和你生活了那么久记得你喜欢吃什么也应该的。”喻文州的声音温柔,但是黄少天听着火气就上来了。

他深吸几口气,对喻文州翘翘嘴角,“以我们现在的关系你也不用对我那么上心,你这样很容易让我误会。”

“误会?误会什么?”

“喻文州,你不要跟我装傻。”黄少天一口气喝了半听啤酒没再说下去。

“少天别多想,我只是习惯,好了吃饭吧,你刚刚涮的羊肉要老了。”喻文州把已经变了颜色的羊肉夹给黄少天。

“……”黄少天不想再跟喻文州多说一句话了。

“咳,那什么,刚刚没好好祝贺文州啊,来来来,祝文州归国!”郑轩跟徐景熙交换了一个眼神。

真是压力山大。

当初这两个人好的时候恨不得是天天黏在一起,当着他们几个哥们的面就是一把狗粮,结果掰了他们也是没想到。

喻文州露出笑容,“我待会还要开车,就喝茶了啊。”

“行行行,我们之间还要在意那个吗!”郑轩喝了一口酒,“怎么?这次回来就一直待着了?”

“嗯,跟合作伙伴准备开个公司。”喻文州夹起一筷子娃娃菜放进铜锅里,“你们呢?”

“唉,有什么说的,天天忙前忙后呗。”郑轩摇摇头叹了一口气。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后者咽下嘴里的东西淡淡的说,“我挺好的啊,设计这行你也不是不知道,闲起来天天在家打游戏,忙起来觉都睡不了。碰到难缠的客户让你一遍遍返工,哇上次碰到的那个老板,没话说了,改的我都快吐了,行你是甲方你厉害,我就是个打工的我还能说什么呢?”

“少天辛苦了。”喻文州又给他调了一碗调料放在他手边。

“唉劳动人民啊,一个字苦。”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黄少天一直相信这个准则,他神色复杂地用余光看喻文州。那么久不见,一见面就拿出当初他对自己的那套温柔,让黄少天恍惚好像回到没掰的那段日子。

黄少天一向喜欢吃火锅,每次去喻文州家住的时候都要先去超市买好几包羊肉片和各式丸子,然后提着两个大袋子跑到喻文州家里。

进门的时候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的鸡汤的香味,他把袋子往桌上一放,踩着拖鞋踢踢踏踏到厨房从背后抱住喻文州。

喻文州回过头,他促狭地往前一凑贴上这个人柔软的唇,蜻蜓点水一下又离开。喻文州笑着给他理理乱发问他买了什么,然后意料内的没有听见一样蔬菜的名字。

黄少天也不是不爱吃蔬菜,只是蔬菜里有一个他的天敌,另外他又挑得很——豆子不吃,胡萝卜不吃,像山药一类黏黏的蔬菜也一点不碰。

喻文州会先给黄少天调好调料,然后撇去汤上浮着的油花给他盛一碗放在他面前,黄少天对喻文州咧嘴笑笑,轻轻吹了两下就“咕噜咕噜”喝完鸡汤。

和喻文州吃饭是一件舒心的事,你的禁忌他会记得一清二楚,然后把你不喜欢吃的夹进自己碗里。

喻文州简直是完美情人。

他那时候真的是这么想的。



酒足饭饱,喻文州拿起椅背上的大衣看着其他人,“你们怎么回去?”

宋晓道:“我跟郑轩坐景熙的车走,你们呢?”

“我开车来的。”喻文州说。

“我叫了代驾已经到了,那今天就这样吧拜拜路上当心啊。”黄少天稍微有点醉了,说话语速加快了挺多。

“少天车停在哪里?”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停车场啊还能停哪里。”

“那正好,我车也停那里,一起走吧。”喻文州弯弯唇笑的温柔。

黄少天的表情一下子僵住。

他本来是想叫个出租车的,但是凭他对喻文州的了解肯定是要载自己回家的。为了尽量不跟喻文州有什么单独相处的时间,他只好说叫了代驾,还好死不死说人家代驾已经到了!

黄少天只好讪笑,“好啊。”



TBC


==========


天哥偷偷掏出手机:老情人要开车送我回家我只好撒谎代驾已经到了那么问题来了我怎么才能不被他发现在5分钟里找到代驾并让他在我车边等我,急,在线等。





评论(10)
热度(143)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