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光阴的书 08



※重归旧好死灰复燃破镜重圆系列

※攻略进行中




============

退群归退群,过了两天黄少天又被他们拉进组了,他失笑,也就睁只眼闭只眼随他们去。

飞机票是喻文州订的,2月8号下午的飞机。黄少天在家宅了好几天,打游戏从早打到晚,一直到8号早上睡饱了才起来理箱子。

他从衣柜里挑了几件T恤和短裤,掰着手指估摸着他们要去个一周,想了想还是准备带一件牛仔马甲,万一降温了呢?他翻了半天衣柜才找着,从衣服中间抽出来的时候连带出了另一件织物。

那天晚上他回来就把喻文州的围巾洗干净挂起来,晾干之后就扔衣柜了,时间一久都忘了这茬。他凑近围巾,只有洗衣液的清香,喻文州的味道和淡烟草味已经洗的干干净净。黄少天有些愣神,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围巾装进了行李箱。

算了一下时间差不多,黄少天开自己的车去机场。路况还算不错,基本没有怎么堵车,等红绿灯的时候黄少天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喻文州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我已经到了,在值机柜台前面休息的地方等你们。

黄少天跟他语音,“知道了,我在路上,大概还有十五分钟左右就到。”他手一松,消息“滴”一声发了出去。

黄少天带着箱子走到休息区一眼就看到了靠在椅背上打电话的喻文州,徐景熙坐在他旁边塞着耳机玩手机。他摘掉墨镜脚步顿了一下还是坐在了徐景熙身边。

“黄少,打不打赌,阿轩又是最晚一个到的。”徐景熙看黄少天来了,摘下一个耳机用肩膀顶了一下他的肩。

“不赌,这还用赌吗?”黄少天哈哈大笑,“肯定最晚啊他,我都猜到他的心理活动:时间还早,懒得动。再休息会儿,这个点的G市不堵。然后睡过头,GG。”

徐景熙跟着一起笑起来,对于损人来说他们几个人一直是不遗余力的,能侃就侃,乐在其中。

黄少天朝喻文州的方向努努嘴,“这么忙?电话打到现在。”

“公司吧,我好像听到什么文件签字。”徐景熙耸耸肩把耳机从手机上拔下来放进兜里,“老板嘛,没办法。”

过了大概五分钟,黄少天眯起眼分辨了一下,看见宋晓朝自己这边招了招手走过来。宋晓四下看了看,“加上我的一共四个箱子,我不信阿轩这家伙连箱子都懒得带,这么说他又是最后一个?”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看着宋晓说:“兄弟,你怎么这么聪明!”

“快庆祝一下我们的郑轩同志又是最后一个!”旁边徐景熙附和道。

正好喻文州那边电话收了线,他笑着摇摇头,“阿轩真是……”他看了一眼表,“不过迟到应该不至于,离登记还有一段时间。”

不得不说,“说曹操曹操到”这俗语真的是有道理,郑轩出现的时候懒洋洋地拉着箱子一屁股坐在喻文州身边,“你们都到的很早嘛,我迟到了?”

“没有,”喻文州看着郑轩差点没躺在座位上笑了起来,“阿轩你挺准时的,他们也才没到多久。”

黄少天带头鼓起掌来,宋晓和徐景熙在旁边稀稀拉拉地附和着,“热烈庆祝郑轩同志稳坐'永远最后一位到达'榜首,鼓掌!”



黄少天有些不安分地挪了挪屁股,用余光瞥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看书的喻文州。

喻文州察觉到他的不安分,转头问他,“少天,坐的不舒服么?”

“没,我换个姿势准备睡一会。”黄少天惊了一下随口说道。

喻文州笑着抬手按了头顶的呼叫按钮,对空姐微笑,“麻烦给我一条毯子,谢谢。”他从空姐手里接过毯子铺开盖在黄少天身上,“睡吧。”

黄少天皱眉。喻文州这些举动明摆着就是想追他,但是这个人讨厌就讨厌在,他不说,不挑明,气得黄少天把身体转向窗双臂交叉着抱在胸前睡觉了。

喻文州怎么总能气到他呢?

好像能感觉到身边的人气呼呼的,喻文州弯弯唇。黄少天的生气总是摆在脸上的,不爽就是不爽,从不会遮掩,也没有必要遮掩。喻文州一行字反反复复地看了三遍才回过神,他揉揉太阳穴也准备眯一会——至少书是看不进去了。

忽然肩膀上一重,黄少天把脑袋搁在了喻文州肩上。

好了,这下真的看不进去书了。

喻文州把书合上,放轻动作给黄少天掖了掖毯子后也闭上眼睛。



要下飞机了,前面的两个人一点动静都没有,徐景熙探出身子看了两个人一眼然后摇着头咂嘴。郑轩打个哈欠,“怎么了?”他也刚睡饱。

徐景熙指指喻文州和黄少天,然后把脑袋搁在了郑轩肩膀上,郑轩瞪着眼做了个“卧槽”的嘴型,“和好了?”

坐在后排的宋晓把遮光板推上去摇着头,一脸高深莫测,“估计不是。”

徐景熙用手指点了点喻文州的肩,“文州,醒醒,飞机到了。”

喻文州迷迷糊糊睁开眼,对徐景熙点点头。他轻轻摇了一下还枕着他肩膀的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哼了声坐起来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看喻文州揉着肩活动,不解地问,“你肩怎么了?不是吧喻文州你有肩周炎了?”

然后他就听到后排的郑轩景熙在偷笑,黄少天感觉莫名其妙。

“不要紧,可能只是被一个小狮子当枕头睡了太久有些麻。”喻文州好脾气地笑笑。

黄少天撇嘴,怪不得郑轩景熙笑他。

真尴尬。

喻文州定了五间单人间,黄少天刷了房卡开门一看简直想高呼万岁,“居然是大床!”

“什么?”郑轩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冲进来一看,“黄少你运气也太好了吧?你说你是不是偷偷给文州钱了让他订了一间大床房。”

“滚蛋,我才没有!”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关上门。他穿的有点多,从机场出来他就出汗了。喻文州打开箱子拿好衣服走进浴室准备冲个淋浴,他脱了衣服站在花洒下,开了开关却没有一滴水。

喻文州愣了一下,又试了两次还是没有水,他无奈重新穿上衣服拿着手机钱包去了前台。

黄少天躺在床上爽了一会坐起身想起喻文州的围巾还在自己这里,他打开箱子拿出围巾跑到喻文州房前敲门。

敲了半天也没人开门。

睡着了?

徐景熙不是说他飞机上刚睡过吗?

黄少天掏出手机给喻文州打电话,那边倒是很快接通了。

“你不在房间吗?我敲了好久没人开门。”黄少天走回自己房间在床上坐下,抓着围巾无意识地摩挲。

“嗯,我在前台。”

“怎么了?”去前台干嘛?房间有问题?

“淋浴没有水,我想换间房,结果他们跟我说,”喻文州叹口气,“没有房间了。”

“你等等,我现在过来。”黄少天收了线拿好房卡去了前台。

“什么情况啊?”黄少天在喻文州旁边坐下。

“没房间了啊,我在看附近其他酒店有没有房间。”喻文州盯着手机无奈的说。

“我房间是大床房,你住我房间不就行了吗?”



TBC



==============

天天真是机智。






评论(18)
热度(92)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