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光阴的书 09


※重归旧好死灰复燃破镜重圆系列

※有些小进展




============

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黄少天在心里骂自己说话怎么比手速还快,不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来了。他抿着唇不知道要怎么打破僵局。

最后还是喻文州轻笑了一声,他关了锁屏盯着屏幕上的一小条划痕低声问黄少天,“少天你不介意么?我跟你睡一张床。”

介意啊!可谁让我嘴快!

黄少天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不介意,再拿一床被子就行了,再说了,”他小声嘀咕,“搞得像没睡过一样。喻文州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已经乐开了花。我跟你说,我让你进我房间是觉得你现在去找酒店根本不现实费时又费钱,你可别以为我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嗯,我知道。”喻文州跟前台交涉好转过头对黄少天弯弯唇,“我会慢慢来的。”

黄少天真的很想对喻文州比个中指。

服务员送来了一床新的被子和枕头。黄少天枕着手臂躺在沙发上看喻文州铺床,他眯眯眼,好像以前也有过这样的场景?黄少天思绪有点飘忽。

每次完事之后他洗完澡从浴室出来都会看到喻文州把凌乱的床单整理好,将用过的套子扔进垃圾桶。黄少天偷笑着从身后一把抱住他,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水,水珠顺着喻文州的脖子就这么滑进了衣服里。

喻文州惊了一下然后无奈摇头让黄少天坐下,自己从抽屉里拿出吹风机给他吹干头发。水分逐渐蒸发掉,喻文州鼻息间萦绕着黄少天用的跟自己一个牌子的洗发膏的香味,他叹息般的喊了一句“少天”然后抱着黄少天倒在床上。

“少天?”记忆里的喻文州和眼前这个喻文州渐渐重合在一起。黄少天蹙眉,最近总是喜欢回忆以前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

事情好像在逐渐往黄少天控制不了的方向进展下去。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出去吃饭?”喻文州带好手机和钱包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回过神伸了个懒腰,“好啊,去撸串呗,我去敲他们的门。”




“所以,”郑轩喝了一大口啤酒,“你们两个这几天都要住一间咯?”

“嗯。”喻文州闷闷地笑着。

“不提了好不好,这什么酒店啊差评差评差评真是气死我了。”黄少天愤恨地猛吃烤串,吃的满嘴都是油。喻文州从桌上抽了几张纸给他,“慢点吃,擦擦嘴。”

另外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不约而同地转开了视线。

“喻文州,你怎么不吃?挺好吃的啊你别光喝酒。”胃不好就别空腹喝酒。黄少天克制住自己把后半句话咽进了肚子里,完全是出于习惯,他下意识地就想提醒喻文州。

喻文州拿着一次性塑料杯的手停住了,然后他放下被子,拿了一串年糕咬了一口,烤的恰到好处,“嗯,好吃。”

他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他在国外那两年饮食极其不规律,原本已经不怎么发作的胃病频繁复发。美国的医院看病贵的要死他就随便买了点胃药吃下去,搞得一直到现在也没好。本来他是不吃生冷油腻的东西的,什么大排档啊海鲜啊也是很久没有碰过了,但是……

难得跟大家一起吃饭,吃个一次也不要紧。

显然喻文州高估了自己,他躺在被窝里皱起眉。

他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怕吵醒黄少天,连翻身都十分注意。喻文州背对黄少天蜷起身体,双手抵着腹部大口无声地喘着气。他这次走得急,行李是让秘书整理的,开完会直接从公司到了机场,平时出差旅行会一直随身带的胃药也没有带。

后来实在疼的受不了,喻文州尽量放轻动作,起床弯着腰开了一瓶矿泉水倒进电热水壶插上电。他坐在沙发上把头搁在膝间,用力抵着腹部的手有些颤抖。

突然一下剧痛他没忍住,小声地呻吟出声。他抬起头去看黄少天,那个人只是翻了个身,把脸转向了自己这边。

喻文州松了一口气。

电热水壶烧水很快,不一会儿喻文州就听到了水沸腾的声音。他忍着痛站起来把烧开的水倒进杯子,然后按着插座把插头拔了出来。

“喻文州?”

黄少天认床,每次住酒店的时候都很浅眠,一点点动静就能吵醒自己。他眯眼看着弯着腰的喻文州,脑子还没有完全清醒,声音沙哑地喊了他的名字。

喻文州“嗯”了一声,黄少天感觉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皱起眉。

“喻文州你是不是又胃疼了?”喻文州每次胃疼的时候都会这样弯着腰用手抵着肚子。黄少天认识了喻文州那么久,他有这个毛病自己也是知道的,但是已经很久没有复发过了。

今天去吃烧烤是他建议的,平时他跟郑轩他们出去也大多去撸串,下意识的就忽略了喻文州。结果喻文州这个人,明知自己不能吃还吃好几串,然后笑着说,“少天点的东西都很好吃。”

“……抱歉,少天,吵醒你了。”喻文州吹了吹滚烫的开水抿了一小口。

“你有毛病啊道什么歉!”黄少天气得从床上跳起来拉着喻文州躺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后他穿上鞋子,“我去一趟前台问问有没有什么胃药。”他犹豫了一下看着喻文州不确定地问:“要不还是去医院吧?”

喻文州摇摇头,“太晚了。”

最后黄少天还是问前台要到了胃药,他倒了一杯温水喝了一口,温度正好。喻文州就着黄少天的手把药吃了后皱着眉躺下,低声对他说:“少天你睡吧,我没事。”

黄少天脱了鞋躺到喻文州身边放低音量,“还是很疼么?”

喻文州惨白着脸点点头。

黄少天做了一会心理斗争还是起来把自己的被子扔到沙发上去了,然后把喻文州的被子拉过来自己盖上,在被子底下伸出手覆在喻文州的小腹往一个方向打着圈。

他脸有点红,低着头把脸埋在被子里小声说:“我以前闹肚子的时候我妈就这样给我揉的……”

喻文州怔愣了半天然后轻笑出声。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胃病突发的真是时候。




TBC


===========

喻总攻略进度(10/100)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