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光阴的书 10


※重归旧好死灰复燃破镜重圆系列

※整数章要发点小福利

※前半部分是有点怪的相处模式


上一章    首章



============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几点钟迷迷糊糊睡着的,可能是胃药起了作用,后半夜不怎么疼了再者自己也累了一天就睡了过去。

他侧头看离自己极近的黄少天,好好的头发被睡成了鸡窝。他闷闷地笑起来,慢慢靠近。

停顿了一下后,还是轻轻亲吻在了他的额头。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没看到喻文州。他迷迷糊糊的伸手在身边扒拉了两下,却只摸到了皱起的床单的褶子。

窗帘没有被拉开,只是露了一条缝,明亮的金色沿着地毯一直延长到他的床上。混沌的脑袋慢慢清醒过来,他坐起身揉着眼睛走到卫生间,敲敲关着的门问,“喻文州?”

里面的水声戛然而止,喻文州打开门,整理了一下手里的毛巾,“少天,你进来洗漱吧,等你好了我们下去吃早饭。”

“嗯。”他打了个哈欠,“哎,你胃好点没?不过不管好没好等会要再吃一顿药。”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一下子抓住了喻文州的手臂,然后仿佛触电般又松开。

“好多了,谢谢少天。”喻文州垂着眼微笑。




当天晚上他们在饭店定了个包厢给喻文州过生日。徐景熙和宋晓提早去订蛋糕的店里拿了做好的蛋糕,没点蜡烛,只是关了灯做好了准备等喻文州和黄少天过来。

黄少天推开开包厢门的时候两旁“砰”地响起两下爆炸声,视野一下子明亮起来,自己的头顶和身上粘满了各色的彩纸,身后的喻文州也被殃及到了不少。

郑轩和宋晓发现喷错了人,气的要吐血。郑轩对黄少天大吼,“黄少你凑什么热闹?今天是你生日吗跑那么前面!”

宋晓对郑轩翻了个白眼,“阿轩,你是不是根本就没跟黄少讲过我们的计划。”

郑轩停下动作抽抽嘴角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他们原本的计划是等喻文州开门给他一个surprise,结果惊喜没给到,反倒等来了黄少天的一顿爆捶。

喻文州哭笑不得地把自己身上的彩带和碎纸屑拍掉,然后顺手把残留在黄少天肩头的彩纸一并拍去了。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谢啦。”

结果郑轩罚酒三杯,灌进去之后他嚷嚷着压力山大让喻文州赶快切蛋糕。

喻文州笑起来,拿起塑料刀却被黄少天拦住,“你就这么切了?”

喻文州眨眨眼,“不然呢?”

黄少天撇嘴叹气道:“虽然我知道喻文州你这家伙是出了名的老干部但是你总不能许愿也不许吧?”

喻文州被噎了一下,双手合十做了个道歉的动作,“抱歉抱歉,刚刚可能被阿轩宋晓那两下爆炸声吓跑了魂。”他就保持着刚才的动作闭眼许了个愿。

他慢慢睁开眼后看着黄少天。后者被他看得有点发毛,“怎么了?”

“没事。”喻文州摇摇头,“吃蛋糕吧。”

他们叫了一整箱啤酒,喻文州难得来了兴致一杯接着一杯喝,他准备再开一瓶的时候,黄少天抓住了他的手。那个人也喝了很多,但是不上脸,只是眼眸越来越亮。他摇头语速比平时还要快,“你胃不好别喝了意思意思就行你要是今天晚上再喝坏了我可不管你把你扔给景熙,你跟他睡去吧。”

喻文州应了一声犹豫一下还是揉揉他的头发。

饭店离酒店不远,离开之前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问他,“少天愿意陪我散散步吗?”

黄少天虽然醉了酒但是意识没散,敏锐地感觉到喻文州找他要说什么事,他低头想了想还是缓慢地点了两下头。

跟郑轩他们走到酒店门口看他们进去后,喻文州对黄少天说,“走吧,少天。”

酒店离海边很近,他们慢慢走下坡,谁都没有说话。黄少天脱了鞋赤脚踩在软沙上,脚陷进沙里他艰难的一步步走着。喻文州就这么跟在他身后。

即使是夜晚海边也不是那么安静,周边基本是游客,也在吃完饭后跑到海边散步消食。黄少天走累了在离海边稍远的地方坐下,然后感觉喻文州也坐在了自己身边。

就在黄少天以为他们要这样一句话都不说一直到回到酒店的时候,喻文州开口了。

“少天那天跟我说你跟伯父伯母吵架的时候我记得我说了都会解决的,其实那时候我没有任何办法。”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他觉得嗓子很干,突然开始心慌。

“我很喜欢少天,喜欢得不得了;我也很喜欢伯父伯母,他们对我很好,把我当自己亲儿子一样疼。我想了很多但是却找不到两全其美的办法。”喻文州望着海,试图找出与天相接的那一条分割线,失败后他把视线移向天空,盯着那颗最明亮的星,“我有一度甚至自私的希望少天你能跟伯父伯母闹掰,然后跟我在一起。”

黄少天有些怔愣,喻文州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这些。他听见喻文州和着海浪的声音继续说。

“后来理智告诉我不行,伯父伯母都是很好的人,我不想少天为了我跟他们吵架。”喻文州深吸一口气继续说。

“我父母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我和你的事情,他们问我要不要先到他们那里去,跟你分开一段时间。”

“我犹豫了。”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分开了感情就会淡,毕竟我们不是一见钟情。”

“于是我对自己说如果分开之后再回来我还是喜欢少天的话就证明我之前错了,说什么我也要把少天追回来。”

“再面对伯父伯母的时候也能鼓起勇气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喻文州忽然笑了一下转头对黄少天说:“之前是少天追我,现在我发现追人真的很难。少天作为这个副本里的boss愿意减低一点难度让我过关吗?”

黄少天快速别过头没让喻文州看到自己的表情。

“少天不用现在回答,等想清楚再告诉我也无妨。”那人在身后慢慢说,仿佛是因为道出自己所有的心思,他的声音都带着释怀的笑意。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微微抬起一点头,他吸吸鼻子说,“既然你都全说了,那我也告诉你好了。”

“我听到你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怀疑这只是权宜之计,认识了你这么多年,这么傻的方法我觉得不像是你想出来的。结果我没想到是真的分手,两年半你没有发过一点消息,我那时候气的想跑到美国去就为了打你一顿。”

“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只觉得自己瞎了眼怎么会喜欢你,但是我又忘不掉,颓废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个就不说了,没什么好讲的。”

“不过不得不说,虽然你讲清了理由这个解决方法还是很傻,不能再傻了。”

黄少天侧头挑眉看着喻文州,“你要攻略我还想我给你放水?”

“那少天告诉我该怎么办?”喻文州浅笑。

黄少天凑近了喻文州盯着他的瞳仁,这个人的眸子里是温柔的棕,好像只是看了一眼就要融化在其中。带着笑意的时候又印出了漫天的星辰,明明是冰凉的星,混在他的眼眸里却形成了温柔的漩涡。

“看你表现啊。”

那片漩涡逐渐靠近自己,微凉的柔软的唇相触,黄少天下意识闭上眼睛不去看那过分温柔的眼。

他们为这些事情烦恼痛苦了那么久,那些日子里的辗转反侧全都粉碎在这个无比温柔的吻里。

所有的理智被灼热的感情代替,脑子里有个声音隐隐约约告诉他,他们会一直走下去。

黄少天动了一下嘴唇小声的说了四个字。喻文州笑起来,把他的尾音一起化在了吻中。

“嗯。”




TBC



===========



一个没忍住喻总的攻略进度直接从(10/100)跳到(100/100)了

其实应该算(99/100)毕竟我们天天还没有答应我们鱼XDD

这是一个里程碑!意味着!

我以后可以xjb写他们谈恋爱了!!!


有小可爱想猜猜是哪四个字吗,虽然猜中也没有奖只能奖励一个大拇哥



评论(8)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