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500fo点文

占tag致歉!!!

突然就已经500fo了,激动的热泪盈眶orz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这个懒癌晚期的人www

喜欢喻黄可以说是蛮久了,三年不算太长,但是对于我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喜欢最长时间的cp了,现在想想并没有减少对他们的喜爱,反而想要他们能越来越好。

动画播出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喻黄真的超开心,希望大家要一直喜欢他们呀,他们那么好!!给喻黄打call

这边就开个点文作为福利,cp限定喻黄!!!有喜欢的梗都可以点啊短篇或者车都可以XDD我会挑一个来写的。

emmmm如果没有人点我就悄咪咪溜走了,瞎撸个短篇orz


评论(12)
热度(6)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