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一个小段子

※我真是蛮怕牙防所的emmmm……

=========

黄少天特别喜欢吃甜,本身又是怎么都吃不胖的体质,什么蛋糕啊糖啊巧克力冰激凌都喜欢。

结果,蛀牙了。

黄少天怕疼,他疼得在上铺翻来覆去,用手托着自己的脸,嘴里小声地吸着气。喻文州皱眉从下铺探出头,“少天,我早就说了让你去挂个牙科补牙……”

“不去不去不去!我靠我一进那楼层就是一股令人窒息的味道扑面而来,文州你知道吗小学那会儿学校里免费补牙我那时候就被查出有个蛀牙我年少无知就去了,免费的嘛不去白不去。结果!好家伙我的个老天爷,一个那么大的钻头!”黄少天夸张地对下铺的喻文州比了个手势,“我顿时身体麻了一半!耐着性子做完我撒丫子就跑了,啧啧啧太可怕了太可怕。”

喻文州摇头笑道,“太夸张了吧。”

黄少天还在咂舌,闻言对喻文州挥挥手,“站着说话不腰疼。”

喻文州默默腹诽,你现在牙倒是不疼了?


之后又过了几天,蛀牙很给黄少天面子,基本没怎么疼过,结果这天黄少天趁着寝室里就他和喻文州两个人,拉着喻文州打啵,亲得正high呢,黄少天“嘶”一声然后推开喻文州捂着嘴说不出话。

喻文州心想,刚刚把他嘴角咬破了?

“少天?”

“喻文州……”

“嗯?”喻文州有点意外,一般黄少天这么叫他估计就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陪我去看牙医……”

喻文州无奈,原来又是牙疼了。他知道黄少天怕疼得很,估计是疼得受不了了。他亲吻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低声道,“好,我陪你去。”

黄少天躺在牙科椅上揪着自己T恤的下摆咽了口唾沫后露出仿佛即将就义一般视死如归的表情看了一眼医生手里拿着的工具闭上了眼睛。

开玩笑,这牙要是一直这么疼下去,他要怎么跟喻文州打啵啊?!


※补完牙的天天开心地马上跟州州亲亲抱抱然后来了一发(bushi)



评论(2)
热度(44)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