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818那个打大战像开荒的神奇队伍(中)


※剑三pa,95年代

※让我想想还有一章能不能写完


前文:(上)

===========

奶秀把人捡起来之后摇起小扇子回雪飘摇着把几个人的血加满,黄少天觉得无聊下意识地后跳加小轻功,让藏剑不停地做着小动作——说不好是pvp的通病,手根本闲不下来。

黄少天拿起马克杯喝了一口水,然后从桌上拿了颗糖撕开包装把薄荷糖放进嘴巴里敲着键盘在团队里发了消息。

【团队】[夜雨声烦]:那再试一次?

【团队】[夏漓]:嗯,一定要躲水塘,冰出来了帮忙打掉

黄少天等了几秒就直接开了boss。一开始都很顺利,boss血量稳步下降,直到高力士开始放寒冰掌事情好像开始往不可挽回的方向走了。

俗话说得真的是没错,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

黄少天看着自己头上的插件提示下意识开了云栖松和泉凝月然后继续按着宏,结果没想到藏剑剑气用完了自动切了轻剑一个平湖断月冲向高力士,好死不死地正好boss读完了技能,自己还没来得及黄龙吐翠回去就被冻在了水塘里。

“嘎嘣”一声。

黄少天把嘴里的薄荷糖咬成两半。他差点气的跳起来,骂骂咧咧地直接把这两个技能拖出了技能栏。

【团队】[夜雨声烦]:帮我打一下冰快快快

可其他几个小号哪里反应得过来?也只有花哥不断往冰上dot,黄少天烦躁地按着方向键企图让自己的二少挪动哪怕一下也好。还是奶秀在爆炸的第一秒给了二少一个风袖,黄少天直接切了重剑开爆发开始转风来吴山,在脚下出现插件的红圈前一秒扶摇跳起。

而下一秒黄少天觉得他简直能被气的吐出血来,那两个小白兄弟根本没有跳起来,只是在红圈里迷途羔羊般地左右来回走,等boss读完条“啊”的一声直接躺尸。

【团队】[夜雨声烦]:[未落微光][乘风长安去]大兄弟?你们是不是没有插件????怎么根本不扶摇?

【团队】[未落微光]:我不知道怎么弄……

【团队】[乘风长安去]:1……

【团队】[夏漓]:我……算了上yy吧我教你们

打个大战上yy?现场教学?嘴里的薄荷糖早就碎成了渣,他点开跟郑轩的聊天框连发三个窗口抖动。



跟郑轩抱怨完,黄少天看了一眼游戏。秀萝已经往频道里贴了yy号,黄少天长叹口气进了秀萝的yy。他把自由麦打开“喂”了两声试音。

“嗯,人都进来了吗?”奶秀确认了频道里五人都到齐之后道,“我把插件同步一下,你们记得点确定。”

“嗯。”黄少天应了一声,在他答应的同时耳机里传来一声“好”。

黄少天皱了一下眉,这声音好熟悉……他切出游戏画面看了一眼yy界面,除了奶秀和自己还有另一个小绿点在名字前面闪烁。

没有文字,只有一条蓝色的小鱼。

黄少天眉毛锁得更紧了,他摸摸鼻子在脑内搜索自己在哪里听过这声音,越想越没有印象,黄少天觉得根本是自己听错了。他切回游戏点了确认同步插件然后继续后跳,他转转眼珠说,“花哥?能刷个清新吗?”

“好的。”稍微低沉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花哥转转笔,自己头像下方多了一个浅绿的buff。

【团队】[夜雨声烦]:谢了兄弟

【团队】[索克萨尔]:不必客气[微笑]

“先点设置把植被交互关掉,注意水塘,头顶出现点名的时候离开水塘然后在脚底出现红圈之前扶摇跳起来加二段跳,听懂了吗?”秀萝说。

黄少天往频道里打了111,准备好之后依旧是自己的二少开了boss。开了yy之后效率确实提高了不少,出的一点小差错也被奶秀纠正过来。“boss血量三分之一了,兄弟们我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黄少天道。

第三轮攻击的时候队伍出了一点小问题,花哥出了个失误被寒冰掌击中冻在了冰中,黄少天二话没说切换目标快速地把冰给打掉,然后继续输出boss。

“谢谢。”黄少天好像从这声道谢中听出了些笑意,他皱眉觉得自己莫不是幻听了,最终把理由归咎于打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大战上面。

CG跳出来的一瞬间黄少天莫名有一种初通大战开荒成功从内心油然而生的成就感。放弃所有装备的需求之后,黄少天按了空格往频道打字。

【团队】[夜雨声烦]:大家都辛苦了

【团队】[未落微光]:辛苦了orz

【团队】[索克萨尔]:辛苦,再见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毛病,右键了花哥头像点击了“好友”两字。

【[索克萨尔]已加入你的好友列表】

【密聊】[索克萨尔]偷偷地对你说:?

黄少天一紧张就回了一句:

【密聊】你偷偷地对[索克萨尔]说:我做个好友成就哈哈哈

这个花哥虽然号小,但是紧要关头的操作看着还想那么一回事。

【密聊】[索克萨尔]偷偷地对你说:哦,没事,再见

【[索克萨尔]已将你加为好友】



加了好友之后又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联系,黄少天转眼就把这个花哥抛在了脑后。眼前显然是给郑轩代点名这件事比较重要。

郑轩兼职换不了班,本来想翘课奈何这高数老师严得很每堂课必点名,所以才把主意打到了黄少天的头上。黄少天抬起头打量了一下郑轩,拖长了调子慢吞吞地道:“也不是不可以……”

郑轩“唰”地举起手对黄少天比了个三,“30块的点卡。”

黄少天低头沉思了一下,然后抬起头对郑轩“哈哈”两声又把头转回去了。

“卧槽黄少,30块还不够吗?!”

黄少天张开五指晃了晃。

“……行……50就50。”郑轩咬着牙对黄少天双手合十,“黄少你可千万别给我露馅,我出勤分可就全靠你了。”

黄少天没事就提早到了教室坐在倒数第二排趴在桌上假装睡觉,上课铃响根本就没看到郑轩口中的地中海老头,倒是一个年轻男人站在了讲台上。

“大家好,张老师临时有事,我来代一堂课。”那人笑了笑,“我姓喻。”

黄少天“噌”地一下直起身体。

我靠,这不是那花哥的声音吗?!



TBC


==========

游戏副本开荒结束,下章开始现实开荒[托腮]




评论(5)
热度(118)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