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正中靶心


※just一个小段子,游戏:绝地求生

=====

黄少天把车开进圈停在房子旁,他和喻文州两人分别进了楼去搜物资。刚刚跳的位置不是很好,几个很穷的房区里连个倍镜都没有,缩圈之前喻文州定了个点让黄少天开车过去。

黄少天跑上二楼突然“哇”了一声,喻文州笑了一下,“怎么了?”

“二倍镜!”黄少天刚回答完就听到了一阵枪声然后就看见左上角喻文州的血条少了三分之一,“文州?”

“我的屋外面有人。”

黄少天打开地图放大看了喻文州位置,“我马上来,你先上楼。”

“你当心。”喻文州低声提醒他。

黄少天从两楼跳窗着地,把刚捡到的二倍装在AKM上,他迅速凑近二层小楼躲在墙外仔细听周围动静。

喻文州突然小声道,“他摸上来了。”

黄少天低声爆了个粗口,转身走进楼内矮下身慢慢爬上去。突然左上角喻文州的血量迅速下降,黄少天也不顾什么战术了直接冲上二楼对准备补死喻文州的人一顿连发把对方打倒在地。他收了枪跳起来用拳头抡对方脑袋,嘴里还咬牙嘀咕着,“敢打文州!我让你打!打死你!”

“好了好了。”喻文州哭笑不得阻止还在捶尸//体的黄少天,打开背包点了一下急救包把自己的血打满。

黄少天“哼”了一声迅速填了对方的包,走到喻文州面前,“队长,你刚刚有没有看到……”

“少天蹲下!”喻文州突然大声喊。

黄少天一个转身迅速蹲下,眼前屏幕一下子染了绿色他下意识就开了枪,喻文州一枪把对面爆//头,然后自己直接补死了对方。

黄少天吹了个口哨,“nice啊队长,这一枪太帅了,救我于水深火热危难之中,您大恩大德无以为报不如我干脆以身相许呀。”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刚刚被打坏头盔而露出来的爆炸头几秒钟,蹲下把第一个人还算完好的二级头扔在地上,然后转过身,“快把头盔戴好。”

=======

※我只是想表现两个人合作天衣无缝结果有一种讲了个相声的感觉


评论
热度(36)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