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You Spin Me Round


※昨日六十分:黄少天变小了! 
 
※是小英雄pa,职英喻黄,中了个性变小!我爱了! 

※还是搞成了接吻日常哈哈哈哈哈哈
============= 
喻文州跟警方交接完工作之后匆匆赶回事务所,门也没敲,一下子闯进办公室就看到缩了水的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盘起腿皱着眉一副气呼呼的样子。他还穿着灰扑扑的战斗服,那衣服倒是没缩小,皱皱巴巴地搭在地上。 
 
“文州,坐。”魏琛抬了抬下巴让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 
 
“少天这是……?”喻文州还没说完黄少天就重重地哼了一声,“文州!敌人抓住没? 
 
“当然。”喻文州点点头。 
 
“靠!等我变回去,看我不爆捶他!”黄少天挥了挥拳,但袖子太长垂了一节下来看着实在是有点无力。声带好像也变了回去,说话声音还带着点软,听起来都没什么气势。 
 
“嗯……就是因为这小子中了那个敌人的个性,所以才变成了这样。”魏琛按了按太阳穴,“好在是有时效性的,也就一天左右,具体也会因人而异。” 
 
一天吗…… 
 
“那这两天你们就回去休息吧,最近英雄活动也多,挺累的,就当放个假吧。”魏琛挑眉看向黄少天,咧嘴一笑,“怎么样?开心吧?你不是总跟我吵着要放假吗?” 
 
“开心个鬼!景熙呢?快让他看看可不可以现在就让我变回去!”黄少天大喊道。 
 
“我早就问过景熙了,被立刻否决——‘用药物的话可能会有什么副作用也说不定,还不如等两天’,他这样说。”魏琛朝他挥挥手,“好了你们去吧,工作等恢复之后再做,文州也是。” 
 
黄少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想跳下沙发却踩住了自己的战斗服,下意识拉了喻文州一把稳住身体才没有摔倒。 
 
“……靠。”黄少天小声嘀咕道。 
 
喻文州没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直接把他抱了起来和魏琛点点头,“那我们就先回去了。” 
 
黄少天眨眨眼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更贴近了他一点。 
 
其实变小了还是有点好处的,他想。 
 
 
 
“所以少天你这是变回了10岁?”喻文州给黄少天系好安全带之后才踩下油门。 
 
“差不多吧。”座位太大,黄少天坐得不太舒服,他往下躺了一点,腿前后摆了两下才能勉强碰到地毯,他叹了口气又坐直,干脆让腿悬空着。 
 
“忍一忍,马上到家了。”喻文州嘴角带着点笑说。 
 
家里没有小孩子穿的衣服,喻文州只能给黄少天找了件稍微小一点的T恤将就一下,换好之后黄少天往沙发上一倒哀嚎一声,从茶几上拿出手机刷微博,直接点开热搜,翻了一会儿才松口气。 
 
好在是从现场回去的路上变小的,没有被媒体拍到,不然他这个NO.2英雄真的要丢死人了。 
 
“洗个澡吧,我去做晚饭,等你洗好差不多就可以了。”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看着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黄少天,“当心砸脸上。” 
 
“才不会。”黄少天笑嘻嘻坐起来朝喻文州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怎么了?”喻文州走过来弯腰凑近他,黄少天却直接凑上来吻住了自己,然后退开眨了一下左眼得意洋洋,跳下沙发跑进浴室关上了门。 
 
这人真是……喻文州失笑,他垂眼抿唇弯了弯嘴角。 
 
一下子变小黄少天到底是不习惯,过了好久才洗完,他头也没擦就跑出来坐到桌边,喻文州也才刚刚做好饭,端了个盘子放在黄少天面前。 
 
一块儿童汉堡肉,配菜是玉米粒和一小块土豆沙拉,还配了一杯鲜榨的柳橙汁。 
 
黄少天瞪眼看着喻文州面前的牛排和一小杯红酒,酸了。 
 
“为什么我就是汉堡肉!”黄少天不甘地大喊,“我要喝啤酒!” 
 
“驳回,小孩子不能喝酒。少天你不是挺喜欢汉堡肉的?这个是之前我去超市特意买的,不过那边就只有儿童版的了,其实也就只有包装和大小不太一样。” 
 
可我更想吃牛排……黄少天皱皱鼻子,而且他哪里是小孩子!只是一不小心......变了回去。 
 
喻文州乐了,用刀把牛排切成小块放到黄少天面前,“逗你的,给你切好了,吃吧。” 
 
“逗我很有趣吗?!” 
 
“少天这样很可爱。”喻文州的眼里盛了十二分的笑意看着黄少天。 
 
靠,这人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撩他了!黄少天觉得脸颊有点热,连耳垂都渐渐发烫起来,他清了清嗓子埋头吃饭。 
 
 
 
不知道是因为变小了的原因还是今天战斗过度,刚十点黄少天就犯了困,他哈欠连天眨巴着眼睛身体往下缩了缩。 
 
“想睡了?”喻文州侧头看着黄少天轻声问。 
 
嗯……黄少天点点头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应答,“文州你把灯调暗一点吧,我不行了,好困。” 
 
喻文州合上笔记本,直接关了灯,躺下来面对着黄少天,“那睡吧。” 
 
黄少天朝喻文州那里挪了挪,“不会太早?文州你生物钟还挺准的吧?” 
 
“没事,今天也累了。”喻文州搂住黄少天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黄少天咧嘴“嘿嘿”笑了一下闭起眼睛蜷起来缩进喻文州的怀里,“晚安。” 
 
“少天晚安。” 
 
 
 
喻文州是被热醒的,他皱了一下眉睁开眼睛看着怀里的人。 
 
——正常版的黄少天。 
 
变回来了?这么快?喻文州抬起头看向墙上的挂钟,已经九点了。 
 
那也不过十几个小时,他简单算了算。 
 
也许是自己动作大了一点,也有可能同样是被热醒,黄少天睁开眼睛,眨了眨,盯着喻文州看了一会儿才哑着嗓子说:“早。” 
 
听到声音他愣了一下,从被子里伸出手看了看,“我变回来了?” 
 
“嗯,”喻文州点点头叹口气,“变回来了。” 
 
黄少天挑起眉,“怎么?很遗憾的样子。” 
 
“我还挺喜欢那样的少天……”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吻了上来。 
 
早晨起来嘴唇有点干,稍微起了点皮,黄少天便伸出舌一点点给喻文州润湿,后者呼吸逐渐粗重起来,搭在黄少天腰间的手用力将他搂向自己。 
 
黄少天的舌被喻文州勾着,他下意识吞咽了一下,舌头往后缩了缩,然后又去和喻文州纠缠在一起。 
 
呼吸炽热到周围的温度也一点点攀升起来,肺部里的空气都被这个吻消耗殆尽。黄少天呜咽一声,喻文州才松开他。嘴唇接触得太久,分开的时候甚至有点黏在了一起,感觉到一丝拉扯感。 
 
黄少天笑起来,眯着眼看喻文州,“再说一遍,喜欢哪个?” 
 
“自己的醋也吃?”喻文州无奈弯唇笑起来。 
 
“哪个!” 
 
“只要是少天,我都喜欢。” 
 
 
 

======

文州:小孩子才做选择,只要是少天我就都要!


 
 
 

评论(5)
热度(257)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