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今天没有更新但去了cafe

不得不说小姑娘的钱真好赚orz
不让我自己抽我的欧气无处发挥15551,还好抽到鱼鱼杯垫和天天透卡,只是没有战队组合杯垫(哇——的一声哭出来)

emmm反正东西没有萌果酱好吃,而且我去的时候居然蓝雨微草轮回的都没法点,我…………………………ok fine🙃

立牌比之前cafe大一点,但是底盘非常脆,差点被我搞坏………………

总结:我还是喜欢萌果酱(小姐姐比较好看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2)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