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讲个事情

是这样,首先我要说我并不是什么勤快的人。更新这件事我知道自己确实很慢,一方面我正好刚刚成为社畜,不是学生党了没有暑假orz(哭泣)


还有一方面真的是我码字慢(噗)另外:游戏真好玩哈哈哈


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不眠港》写到现在刚刚差不多完成一半吧,我尽力加油更,如果大家愿意追着慢慢看我会很高兴的。


anyway我接下来要搞天天生贺了,可能又没法及时更《不眠港》先打个预防针。


最后,高亮!我挺佛的,什么时候更都说不准,可能我心情好一礼拜更两次,勤快不勤快都看我心情ok?如果等不及可以屯着等完结再看,坑是不可能坑的。


以上。






评论(7)
热度(15)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