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ABO】step by step 03

食用前注意事项:

1.喻A黄O,喻编辑黄作家【没错你没有看错少天是作家】

2.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私设多如狗╮(╯▽╰)╭

4.若有bug还请多多指教!

step by step: 01 02


以上没问题就↓,谢谢阅读www



===============
宋晓瞥了郑轩一眼,从身边抱起一个盒子往他怀里一塞,“郑轩你真是赚到了。”

郑轩好奇的拆开包装,“卧槽烤肉机啊宋晓你大出血啊哈哈哈哈哈兄弟谢了啊礼物我就收下了!”

“我的天烤肉机,靠郑轩你这家伙手气怎么这么好!”黄少天指着郑轩不服气的大叫。

“哎黄少这就叫人品!来来来,锦鲤祝你抽到我的礼物啊。”郑轩抱着烤肉机挤眉弄眼地得瑟。

黄少天嫌弃的看着郑轩的礼物,撇撇嘴,“我不相信你郑轩会准备什么正经的礼物,轮到我了我来我来!”黄少天凑近了像要看出花来地看桌上剩下的三张纸条,他低声嘟囔,“这什么也看不出啊。”

纠结了好一会儿,黄少天犹豫地选了叠的相对整齐的那张纸条,他小心翼翼打开纸条,突然仰天大笑,拍了拍喻文州的背,“哈哈哈天意这就是天意,我说要文州的礼物,结果呢?就是文州的哈哈哈,郑轩你那寒酸礼物就给宋晓安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灵好了。”

最后的抽签结果皆大欢喜——至少对黄少天和郑轩来说是这样。喻文州抽到了黄少天的键盘鼠标套装,他笑着道了谢,侧头看另一边对于郑轩送的内裤套装非常不满意并准备把他一顿暴打的宋晓。

这个圣诞节也就这么闹闹腾腾的过去了。


经过圣诞节那次聚会,黄少天对喻文州的态度稍稍有了改观。

喻文州那家伙人还不错嘛,跟他见过的自大的alpha都不一样,黄少天这么想着,嘴里叼着根棒棒糖敲下回车键把新写好的连载传给喻文州。

突然手机铃声响了,他上一秒划开锁屏嘴里含含糊糊应了一声,下一秒惊得跳起“嘎嘣”一声咬碎了棒棒糖还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老妈?你怎么打电话来了啊?啊?过年我当然回去啊!什么?相亲?!妈啊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不要给我找对象我不需要……我管他是哪家的少爷长得帅不帅工作好不好口活……咳……啊?小时候订过娃娃亲……哎呀我的妈啊!那哪能算数,你就别操心了……不是……啊……”被老妈连珠炮似的问话堵的一句话说不完的黄少天最后把手机举到面前大吼,“ 妈我有男朋友啦! ”

对面静默了一秒钟,然后黄少天迎来了新一轮的狂轰乱炸。

好不容易搪塞好老妈自己说有男朋友的事情,黄少天又一个头两个大,自己哪里来的男朋友?他叹了一口气,怎么办啊……他烦躁的揉揉头发,瞥了一眼QQ,看到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给他。

索克萨尔:少天,连载我看过了,基本没什么问题,等我排一下版就好了。

夜雨声烦:麻烦你啦喻文州!

索克萨尔:少天你用不着客气,这是我的工作。有事就跟我说,你要是没灵感拖稿一两次我还是会帮你解释的。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离郑轩远一点!!!不要听那家伙瞎说!!!

索克萨尔:^_^

黄少天在屏幕前咬牙切齿,郑轩那小子又拿他那次拖稿说事。

索克萨尔:要过春节了少天准备回家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敲了几下键盘回答喻文州。

夜雨声烦:回啊,但是我家就在G市用不着赶春运啦。

索克萨尔:好巧,我家也在G市。

黄少天被刚刚喝下的水呛住了。

“咳咳……咳……呕……”黄少天一边咳一边打字。

夜雨声烦:卧槽真的啊,你来了也有几个月我都不知道啊喻文州你太不厚道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都没问过我啊。

“切。”黄少天一脸不屑对着电脑屏幕吐舌,眼珠转了转,突然想到了一个能让他逃过老妈盘问的办法。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现在有空吗出来喝杯咖啡呗!

索克萨尔:?怎么了少天?有事?

夜雨声烦:怎么没事不能找你喝咖啡啊快快快把手头事情放一放,咖啡店走起!


“出什么事了这么急?”喻文州解开围巾在黄少天对面坐下。

“嗯,请你喝咖啡啊,服务员!一杯卡布奇诺,文州你喝什么?”黄少天没有回答喻文州的问题,反倒先让他点了杯咖啡。

“美式。”

“OK,一杯卡布奇诺一杯美式就这样吧。”

“少天,我觉得你要是没事是不会无缘无故单纯请我喝咖啡的。”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的眼睛微笑。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我问你,你妈有没有给你相过亲?”黄少天一脸无奈单刀直入,“我妈刚刚打电话给我,说找了个小时候订过娃娃亲的等我春节回去就要相亲啊!”

“少天你同意了?”喻文州挑眉问黄少天。

“哇想想就知道不可能啊!我怎么可能跟个陌生人坐在一起喝茶吃饭聊天!”黄少天整个人都是拒绝的。

“那你怎么拒绝你妈的?”

“我没办法啊,只能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黄少天倒在桌子上声音空洞,一副灵魂随时都要飘走的样子,“可是我哪来的男朋友啊……”

“所以?”喻文州大概已经猜到了黄少天找他的原因了。

“所以……喻文州!”黄少天“噌”地直起身,“嘿嘿”地笑,“作为我的编辑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在我妈面前做个临时的男朋友吧!拜托!”黄少天双手合十,闭着眼拜托道。

“……”果然。

“您好,您点的卡布奇诺和美式咖啡。”服务员端着盘子在两人面前放下各自的咖啡。

喻文州抿了一口咖啡,“少天,我是一个alpha。”

“我知道啊,不然找你干嘛!”

喻文州哭笑不得,“少天你怎么想得到这么个馊主意。”

“我靠我也没办法啊,来我跟你分析分析啊,我是个作家,实际上就是半个宅男,除了编辑部里的我哪还认识别人?编辑部里总共就这么几个人,你让我找郑轩宋晓还不如一掌拍死我!这样一对比喻文州你太靠谱了!”黄少天用勺子搅着咖啡,破坏掉了奶泡的图案。

“嗯……好吧。”喻文州微笑着说。

“啊烦恼解决了哈哈哈哈哈文州我欠你一个人情啊,以后有要我帮忙的只管说,我黄少天绝对为你赴汤蹈火两肋插刀!”黄少天跑到喻文州身边勾肩搭背笑嘻嘻地说。

身后的黄少天勾住他的肩,淡淡的甜橙香味若有若无的钻进喻文州的鼻腔。

喻文州弯了弯唇,他果然没法拒绝身边的这个omega。


TBC

================

最近心情糟的很,原来想不更的,但是说是周更而且……写着写着心情真的会好一点……

p.s.下章见父母(咳)其实我觉得进程快了点……也许我该适当放慢点速度?

 

 

 

评论(4)
热度(84)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