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光阴的书 06



※重归旧好死灰复燃破镜重圆系列

※私设有,账号卡还是那些账号卡。

※八点档剧情




============


黄少天跟喻文州表白的时候,后者愣了一下,然后像是没听清,低声问,“少天?”

黄少天没说话瞪眼盯着他,表情越来越臭,“打游戏手速差现在连耳朵也不好使吗?”

喻文州一下子笑出来,伸手提了提黄少天的嘴角,“是啊我听力可差了,那少天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知道了这事儿的郑轩宋晓他们根本不当一回事,鼓个掌就当祝贺过了。黄少天竖起眉,“你们怎么回事啊?这么敷衍我告诉你就你这态度以后没得做兄弟了。”

宋晓头都没抬忙着赶论文,一脸淡定,“你们哪天不在一起啊?最多就是算个正式宣布然后好在我们面前光明正大卿卿我我,你当我们不知道?”

黄少天尴尬地笑笑,要不怎么说他们兄弟几个像是穿同一条裤衩的,心里那些个小九九知道的清清楚楚。

暑假在家的时候他们几个人一起下本,黄少天关掉队伍语音直接开QQ电话跟喻文州聊天。G市这几天热到头发昏,黄少天把空调开的低了点,突然就猝不及防打个喷嚏。

耳机里的声音停了一下,然后低声问他怎么了,黄少天回答没事,空调开太低了,让喻文州等一下他去调高一点。重戴回耳机又免不了被喻文州说一通。

“知道啦喻老妈子都听你的。”黄少天笑嘻嘻应着,打开队伍语音喊,“boss红血要暴走啦注意站位啊,景熙看我的血。”

Roll了装备出了本,黄少天说他和喻文州还有事退组了拜拜再见不要太想他。郑轩无奈,“你们还真有意思,明明住的不远,还跑到游戏里约会,真是压力山大。”

“你懂什么这叫情调!走了走了,文州退组退组我重新组你。”黄少天语调轻快,开心的不得了。

最后那天他们跑去副本里看星星去了。

夜雨声烦躺在索克萨尔身边,枕于漫天晚风碧草。头顶就是星河,弥散的星光一点点悄无声息地消失在黑暗里,又逐渐明亮起来。时间一点点过去,他们就这样躺着,没有打字聊天也没有语音,耳机里只有副本的环境音,静谧而又神秘。

“文州。”黄少天轻声叫那个人的名字。

“嗯。”耳机里回复他的是一声带着笑意的应答。

他觉得他越来越喜欢喻文州了。

黄少天最近几天连出卧室去冰箱拿个饮料都在哼歌,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知子莫若父,自然母亲也是懂的,吃饭的时候黄母看了一眼还在打字的儿子,“阿天啊,谈恋爱了?”

黄少天呛了一下放下手机,本来下意识想关了锁屏但是感觉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他打着哈哈,“啊……嗯。”面对自家母亲还是不要撒谎比较好,一眼就能看出来。

“我一看就知道!有照片没?”

“没,刚在一起呢哪里来的照片啊。”黄少天惊了一下,又想但是这人你可熟了。

“下次拍了给妈看看啊,不过我们阿天的眼光肯定好的,漂亮吧?”黄母笑眯眯的问。

“嗯,好看,特别好看。”黄少天用力点头,文州好看的不得了。谁说他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就揍谁,谁敢说他的文州不好看?




那天晚上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告诉父母。他本来以为喻文州跟自家那么熟了,他妈会稍微留点情面,没想到黄母面色铁青大喊着让他再说一遍。

“喻文州是我男朋友。”黄少天咬着牙没看他妈。

黄母气的半天没说出话来,还是黄父端了杯茶来给黄母,她喝了两口叹气道,“我以为你们只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谁想到你们……黄少天,我跟你说,赶快分开听到没有!你怎么能跟一个男人谈恋爱!”

“可是我喜欢他!”

“阿天!”黄父喊了一声,蹙眉让黄少天回到房间里去。

黄少天躺在床上吸吸鼻子,他黄少天可以说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难关他都有信心闯过去,可这次呢?他突然心慌起来,心里空落落的,他掏出手机给喻文州打电话。

喻文州沉默了很久,然后安慰他,“别急,会解决的,相信我好吗,少天?”

确实解决了,也不过就是让他想揍喻文州的办法。

“这就是你说的会解决?”黄少天眯起眼咬牙切齿的问。

“少天,我是同性恋,你不是。”

“我他妈不管这些!”黄少天嗓门陡然变响,“我们难道不应该一起想个有建设性的方法吗?你这算什么,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你没想过这个问题吗?”

“少天……”喻文州皱起点眉欲言又止。

他不想分手。

他喜欢黄少天,喜欢到了自己从未想象过的程度,只是看着他,喊着他的名字就觉得心里满满当当的塞满了光。

但是,少天在为难。

两个人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平静地说,“那就分手吧。”

“嗯。”喻文州的声音有些颤抖,“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冷冰冰的,“我想自己一个人待一会,我走了。”黄少天浑身颤抖,努力克制住自己不回头看喻文州一眼。



黄少天醒来看了一眼手机,自己睡了十几个小时。他睁着眼对着天花板放空,本来以为那么累了能好好睡一觉结果又做那些乱七八糟的梦。

他摸摸肚子觉得有点饿,从枕头旁边拿起手机点开跟喻文州的聊天。

黄少天:喻大老板,logo收到了没,还满不满意?要是不满意你跟我说啊[微笑][微笑][微笑]

敢说不满意他马上冲到喻文州面前去揍他,反正想揍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他没想喻文州会马上回复,从床上起来洗漱了一下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再晃回房间的时候看到手机的呼吸灯亮了。他放下水杯打开手机。

喻文州:收到了,给合伙人看了他挺满意的,怎么说?今天有空没,请你吃饭。

喻文州:你挑地方。

黄少天挑眉,喻文州又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黄少天打开app订了一个西餐厅把截图发给了喻文州。那边倒是很快回复了。

喻文州:好,六点见。




TBC


===========



流水账回忆杀施工完毕。

依旧没有任何进展。 




评论(10)
热度(90)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