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盛夏之诗 10


※原著向,有私设

※有瞎瘠薄写的游戏战斗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喻文州愣了几秒,没想到黄少天会这么说,他笑了一下,“嗯,boss抢完再说吧。”他没有直接答应,黄少天眨眨眼撇了一下嘴也没说什么,喻文州弯了眉眼向挂钟扬扬下巴提醒他差不多该上游戏了。

其实倒不是喻文州不情愿,虽然他和黄少天关系不错,将来两人也会是蓝雨的核心,感情必定只增不减,但是他实在是觉得第一次到人家家里做客就住一晚上有点不太合适,总觉得不大礼貌还是怎么的。性格所致,他无论何时都不想因为自己的缘故而给他人带来困扰或麻烦——即使对方一点都不在意这些。

黄少天房间里只有一台电脑,另一台在书房里。黄少天从门口探出个头给喻文州指指书房位置,后者笑了一下让他等自己发组队消息。”上线之后黄少天收到消息之后点了同意,面前一个女术士成为了队友。

嗯???

黄少天开麦道:“怎么是个女号啊?”

“以前随便建的,正好当时入的蓝溪阁就用了。”

黄少天滑了几下滚轮近距离观察这个术士的脸,“噗”地一下喷了麦,然后就听耳机里轻微的碰撞声,估计是匆匆忙忙摘了耳机。

“……少天你把麦含在嘴里的吗?我的耳朵要是也不好使就真的可以离开训练营了。”

“对不起对不起啊文州,但是你这个脸哈哈哈哈不就是女版的索克萨尔嘛。”黄少天把麦克拿得离自己远了一点大笑起来。

不过别说喻文州品味还挺不错的,至少在他这个钢铁直男审美看来,嗯,很不错,没想到喻文州喜欢这种类型的姑娘吗?只是……他一想喻文州身边站个这样的姑娘就莫名其妙有点不舒服。

说不清的怪异感。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已经脑补到他未来女朋友长相的问题,他重新戴回耳机就听到黄少天笑声不断,他叹口气,提醒异常兴奋的剑客注意时间快点组队。

人组齐后春易老发现组里多了个不认识的人,他悄悄密了黄少天:“黄少,这个女术士是哪位?”

黄少天沉思了一下,觉得要是直接告诉他可能会对喻文州产生一些什么不必要的误会,他敲字含糊不清地道:“唔一个朋友一个朋友我找来帮忙一起打boss的,我们今天打哪个boss?不会有人来捣乱吧?快点快点时间要到了。”

boss打的还算顺利……如果撇开霸气雄图半道上过来插了一脚的话。

最开始发现情况不对劲的是喻文州,他单独跟黄少天语音:“少天,我们周围有人过来了。”

黄少天转了个视角四下张望一下确认之后“啧”了一声在队伍里敲字:有人要捣乱,你们继续打,我和我朋友去看看情况。

喻文州的笑声从耳机里传过来:“你没说我是谁?”

“我还不是为你着想!到时候你当队长了人家想起来你当初拿个女号在网游里抢boss指不定以为你有什么玩妖号的怪癖。”

“那我还要谢谢少天了。”喻文州失笑。

两人离对面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停下了,黄少天皱眉,“一二三……这怎么才一小队人?难道……调虎离山?”

喻文州没说话,过了一会黄少天听到了敲击键盘的声音,队伍频道里跳出了喻文州发的消息:打boss的麻烦注意一下,最好分一两个小队准备,估计有偷袭。

春易老敲了一个“1”。

“走吧文州,”黄少天笑了一声,“先把这四个人干掉再赶过去吧。”

“好。”喻文州笑起来操作着术士跟在夜雨声烦的身后,找到掩体之后直接对着他们读混乱之雨。与此同时夜雨声烦三段斩冲上前一个跃身斩下一击银光落刃,打了四人一个措手不及吃足了伤害。

黄少天看得出对方应该是整个工会里比较精英的玩家,操作和反应都还行,但是在他和喻文州面前可就不够看了。即使后者手速可以说是职业圈最低了,不过面对普通玩家还是绰绰有余的。两人平时配合虽然不多,可私下里也没少跑去网游里打个竞技场,对方的打法比谁都清楚,黄少天攻击节奏越来越快但喻文州一声不发跟上剑客的攻击,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

对面在两人的攻势下已经破绽百出,黄少天直接放出幻影无形剑,却见在无数光剑落下之前地面已经出现了巨大的六芒星——六星光牢!漫天光剑朝着魔法阵直冲而下爆炸出绚烂的光芒,爆炸后的剑气向四处扩散开来。

四人直接被连击致死。

黄少天仰起嘴角对喻文州道:“Nice啊文州。”

喻文州笑了一下,术士收起手杖撇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四具尸体又移开眼对黄少天商业互吹道:“是少天配合的好,快走吧,boss那边不知道怎么样了。”



等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赶到的时候boss已经红血了,黄少天拿起杯子喝水打字正大光明划水:“可以嘛,霸图的人都干掉了?”

“是啊,等他们再来我们boss早就结束了。”

“6666666。”

boss倒下之后春易老向黄少天发了个密聊:“黄少,你朋友是战队哪位大神吗?”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不是啊,怎么了?”

“因为我看操作意识都很犀利,不过想想也是,据我所知战队里没有玩术士的妹子啊……所以果然是女朋友?”

“我呸!大春你怎么这么八卦?什么女朋友,我哪来的女朋友你可别瞎讲好了我还有事我先下了拜拜拜拜。”黄少天发完消息就直接把鼠标移到右上角关掉了游戏,然后冲到了书房。都怪喻文州,没事拿什么女号来玩。

“少天你怎么这么快就下了?”喻文州诧异。

“boss都抢完了不下线干嘛,找个地方看星星啊?”

喻文州闷笑,“我以为你会去竞技场切磋,难得嘛。”

黄少天撇撇嘴,他用得着跑去网游里虐菜吗?喻文州跟其他人道别之后也下了线,从读卡器拔下账号卡转头对黄少天说:“那我早点回家了,不知道这个点还打不打的到出租车。”说完他就看到黄少天皱起了眉。

“大晚上哪里有出租车跑小区里来?”黄少天靠在门框旁,“我家有客房,你要不凑合一晚上?”

“……好。”喻文州最终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让小喻睡客房?”黄妈妈摇摇头,“那房间我多久没打扫了,还没空调,晚上睡觉不得冻着?”

黄少天根本忘记了这事,平时根本没有什么人来他家,客房也基本就是个摆设也不会专门去打扫,“那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我再拿床被子让小喻跟你睡呗。”黄妈妈从柜子里抽出一条被子放在黄少天怀里。

黄少天转身走到房间就把这床被子放喻文州怀里了,后者压低眉头问:“这是?”

“我忘了客房很久没打扫了,还没空调,你今天只能跟我挤一挤了。”黄少天摊摊手。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好吧,那只能这样了,先提前适应一下你做我室友的感觉。”

黄少天洗漱完钻进被窝,“室友?我们两个吗?”

“嗯。”喻文州走进浴室,怕黄少天听不清特意提高了说话的音量,“方队好像是想让我们互相更熟悉一点,说是对以后配合有好处。”

黄少天“哦”了一声不置可否,他打开手游准备睡觉前来一盘。等喻文州也洗漱好躺到床上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差不多要赢了,喻文州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今天运气不错没碰到猪队友?”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黄少天养成睡觉前一定要来一盘的习惯,可不知道时间不对还是什么原因,总是碰到猪队友,气的他简直想挂机。

黄少天哼哼一声,“明明是我超水平发挥。”

喻文州笑起来,这人又飘了。

赢了之后黄少天关掉游戏习惯性清掉了所有后台程序,转头看向喻文州,“睡吗?”

嗯,喻文州点点头,把手机放在了枕头底下,把有点变形的枕头拍拍平,“睡吧。”

“啪”的一声,暖黄色的灯光应声而灭。

喻文州眨眨眼适应了黑暗,他不怎么困,再加上有点轻微的择床,也不是那么容易就睡过去。他吸了一口气,鼻息间是黄少天经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淡淡的沾在了枕套上。

他盯着厚重不透光的窗帘底部的流苏,眨眨眼睛。

好像更加睡不着了。

身后的黄少天已经发出了规律的呼吸声,倒是睡得快,喻文州不自觉地弯弯嘴角。房间里只有仍在运作的空调出风的声音,红色的指示灯发出了微弱的光亮。

好像有点热了,不知道黄少天空调开的几度,喻文州慢慢伸腿把被子往下踢了一点。

“是不是有点热了?”

喻文州回过头去看黄少天,后者从被窝里伸出手摸放在床头的遥控器,不知碰到了什么东西,“啪嗒”一声滚落在地,黄少天也没去管,摸到遥控器之后转了个身看向喻文州,“要不要关掉?”

喻文州盯着对方微微眯起的眼,笑了一下,“好。”

空调关掉之后黄少天打了个哈欠连转回身都不情愿,把遥控器塞进枕头之间的缝隙里又把头埋进被子里了。

喻文州也没转过身,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不过二十几厘米的距离。

“你不睡?”

“没有,暂时睡不着而已。”

“哦……你择床啊?”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有一点。”

其实我也有一点,黄少天把被子掖在下巴露出头,“当初刚到训练营的时候我也睡不着,就躲在被窝里把手机亮度调到最低打游戏,打着打着就有点困,手机一滑掉到脸上直接砸醒。”

喻文州笑出声来,“然后呢?”

“然后当然是说什么也不玩了啊,万一再砸一次把我英俊帅气的鼻梁砸塌了我找谁哭去。”

黄少天又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看喻文州,“你还不睡?我困了那我先睡啦。”

喻文州盯着那双在黑暗里仍然有些淡淡光彩的眼睛微笑道:“我也睡了。”

“那晚安。”黄少天身体往被子里缩了缩。

“晚安,少天。”闭上了眼睛。



TBC

=========

四舍五入就算睡过了【鼓掌】

(采访一下,希望手机砸脸的不止我一个)




评论(3)
热度(70)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