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深iss

你是我心里的光


【♥喻黄♥】
➡从不吃、更不产任何喻黄拆逆,请知晓
weibo:@云深iss_
低产 经常性消失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

【喻黄】盛夏之诗 21


※原著向,有私设

※牵手啦!告白啦!耶!

bgm:ONE OK ROCK——Hard to Love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黄少天几乎是一下子就慌了,他的胸口剧烈起伏着,喊出来的声音还带着些颤抖:“文州?喻文州!”

狭小的走廊上只能听到自己愈渐粗重的呼吸声和刚刚声音撞在墙壁上产生的回声,黄少天咽了一口唾沫,鼓起勇气慢慢僵着头转过去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

脖子太久保持一个动作,突然转动起来还有点僵硬,发出了些微小的摩擦声音,黄少天握紧了拳准备原路返回去找喻文州。

指尖的血液快速流动,和掌心的皮肤相碰能微微感觉到在“突突”地跳动。刚踏出一步脚腕处的皮肤就感觉到了一股阴冷潮湿的气息,下一秒一只冰冷粗糙的手掌就紧紧握住了自己的脚腕。

黄少天的瞳孔骤缩,肾上腺素飙升,他吸了一口气大喊着咒骂了一声快速收腿甩开那只手,转头就往走廊尽头狂奔。在快要跑到的时候他的手臂忽然被一下子拉住,那人用力往他那里拽了一下,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就往那边倒去,撞进了对方温热的怀抱里。

他浑身都汗毛都竖起来了,没想到这个鬼屋还有这种操作。他刚想挣扎着站稳,那只“鬼”就说话了,带着热度的呼吸喷在黄少天耳侧,“少天!”

黄少天愣了一下,被带着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他才看清面前的人是喻文州。

几乎是一瞬间,他鼻头不争气地一酸,想也没想就一把抱住了喻文州,“你跑到哪里去了?!”

喻文州没意识到黄少天反应这么大,这个动作让他所有的感官都仿佛变得迟缓了,过了一会儿他才伸手环住他,在对方的背上轻轻拍了两下。

他连呼吸都不敢用力,生怕起伏的胸口让黄少天发现什么,但他后来想想,这里这么安静,黄少天离自己的胸口那么近,剧烈的心跳声估计早就将他的感情暴露无遗。

“少天害怕?”喻文州微微侧头贴紧了黄少天的发丝,翘起的头发碰到他的脸颊有点痒,但他现在根本舍不得放手,只好轻微地蹭了蹭,“进来那会儿不是说还要罩着我吗?”

这根本一点都不像他,所有的克制力、所有想要隐藏自己感情的想法在黄少天的拥抱面前都烟消云散。

黄少天握紧拳头用力捶了一下喻文州的背,“你早就看出来了吧!还莫名其妙消失,我都快吓死了!”

“我不是莫名其妙消失,刚刚走在你后面的时候我被拉了一下,没站稳,扶住了墙壁,没想到正好扶在了暗门上,直接被带进了暗道,我往前走发现正好是走廊的尽头,出来就看到你飞奔过来。”喻文州笑着说,他身体微微后仰看着黄少天——他嘴角微微垮着,蹙起眉头不满地盯着自己。

“少天。”过了好久喻文州才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后者抬眼看了他一会儿,意识到他们之间贴得这么紧——根本是令人脸红心跳的零距离。他脸颊快要烧起来了,后退一步说:“那个……不好意思啊。”

“没事。”喻文州笑起来,倒像是心情不错的样子,他伸手拉住了黄少天的手掌,“走吧。”

黄少天手腕颤抖了一下,心脏突然狂跳起来。

喻文州是什么意思?



室外灯光有点强,从鬼屋出来的时候眼睛正好对上了门口的灯,黄少天一下子适应不了,下意识眯起眼偏过头避开灯光。正好喻文州也做了同样的动作,看了看黄少天,他突然笑出了声,放开了黄少天的手。后者咳嗽一声先一步走进了夜色下,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耳朵好像又烧起来了,黄少天想。

“烟花表演差不多要开始了。”喻文州跟上黄少天在他身后说。

“哦,那走呗!”黄少天抿了抿唇转头笑嘻嘻的说。

“满血复活了?”喻文州说,黄少天听出他声音里带了十足的笑意。

“那当然!你天哥怎么会因为那么一点小事就一蹶不振!走走走,快点!去抢个前排位置。”黄少天朝喻文州招招手。

又来了,喻文州无奈笑笑。

街上放着万圣节的歌曲,他们跟着人群往烟火秀的位置走。黄少天忍不住往喻文州那里瞥了好几次,手指无意识曲起又张开,像是想去抓住什么一样。

刚刚在鬼屋的时候喻文州抓住了他的手,热度顺着手掌传过来,明明不烫但却激得他一个颤抖,下意识就要弯起手指抓得更紧。好在他想起他跟喻文州的关系,而且自己对他的感情丝毫没有吐露出来过,他便克制住了。

但喻文州主动握住了自己,他又是怎么想的呢?是为了两个人一起走,还是……

黄少天怕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希冀,抿抿唇打断了自己的思路。

周围总是有扮成鬼的游客入戏太深,跑过来冷不丁的吓人一跳,黄少天突然被吓了一下,一把抓住了喻文州的手。

皮肤跟皮肤碰到的时候才知道他就是想去握住身边的这个人。

他从没跟别人离得这么近过,皮肤相触,呼吸相融。

食髓知味实在是人间一大折磨,他想。

喻文州没甩开,过了一会儿反而将手指伸进黄少天的指缝扣住了他。

黄少天猛的转过头盯着喻文州看,后者倒是根本不看自己,半晌才听他轻咳一声,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少天,你别一直盯着我看。”

闻言黄少天乐了,他收紧了手臂把喻文州的手臂往怀里带,半开玩笑着说:“你好看啊,不看你看谁?”

这人真是……喻文州抿唇笑起来。

他们就着这个姿势走到了场地前,已经有挺多人站在了前排的位置,不过黄少天现在也不去介意这个了。

反正天空这么大,站在哪里都能看到,更何况——

黄少天瞄了瞄喻文州,笑容根本抑制不住。

——和他在一起,哪里都可以。

“文州。”在等待烟火秀开始的时候黄少天突然轻声喊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嗯……”

喻文州笑了,虽然黄少天说得隐晦,但这时候就再明白不过了,“记不太清了,硬要说的话也许是日久生情?”

“哇靠文州你……”黄少天瞪着眼睛惊讶于他怎么能这么肉麻。

“意识到的时候还觉得难以置信,不过后来想想也确实不是没有理由。”喻文州手上稍稍用力把黄少天的手握得更紧。

“什么理由?”黄少天挑起眉看着他。

“你又要说我肉麻了。”喻文州笑了一下。

“不肉麻不肉麻,你快说!”

喻文州犹豫一会还是说了出来:“你这样好,很难不去喜欢你。”

黄少天仿佛一瞬间只能听见喻文州的声音和自己剧烈的心跳声,血液被猛烈跳动的心脏压进四肢百骸,巨大的回响在他的肺腑中激荡起来。

他愣了很久,连眼睫都不敢眨,只是颤了几下,目不转睛地盯着喻文州看。

耳边突然响起烟花升空的声音,升至最高点再一下炸开出绚丽夺目的光芒,星星点点的炫目颗粒迅速往地面落下,再一点点消失在空气里。

他心里突然涌起一股冲动,想不管不顾地抬手圈住喻文州的脖子去亲吻他,想和他相拥感受他的温度。

但周围人实在是太多了,黄少天蹙起眉头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只是悄悄伸手抱住了喻文州的腰,和他胸膛贴着胸膛凑近喻文州的耳朵,用耳语般的音量说:“你刚吃过糖吗?”

“嗯?”

“太甜了。”黄少天眯起眼露出两颗虎牙朝喻文州笑。

没想到喻文州快速低头在黄少天嘴唇上碰了一下,就像是周围人太多不小心挤到之后的无心之举,丝毫没有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你说呢?我吃没吃过糖?”喻文州也愣了一下,好像想象不到自己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烟花秀刚刚开始,这里的夜空亮如白昼。黄少天抬眼对上喻文州的目光,他的瞳孔里映着一对倒影,眼睫的阴影投下来显得倒影好像影影绰绰的样子。黄少天笑了一下,带了点狡黠说道:“太快了,没尝到。”

喻文州哭笑不得:“没有了。”

黄少天笑得乐不可支,觉得偶尔开开喻文州的玩笑实在是太有意思了,他把脸埋在喻文州的肩膀,闷闷地笑起来,收紧了胳膊,“应该是‘暂时’没有了。”

鼻息间是黄少天发丝上的洗发水味道——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他假装没听到黄少天说什么,拍拍他的背,“烟花还看不看了?”

黄少天摇摇头,侧过头把耳朵贴着喻文州。

“听声音就够了。”



TBC

==========

终于!

表白了!

感觉还挺浪漫的

我哭辽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深iss | Powered by LOFTER